24K99>正文

黄金日图收阴 今日1483还做空!原油57.5延续做多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昨天黄金1483最高点做空大跌1472收割,大家都见证!今天是非农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我们再接再厉!今日思路又出炉了,吴卓越每次基本都按照提前计划的思路执行,你若关注吴卓越最近的思路基本都能让你有所盈利,今日你还在东奔西跑,盲目的找寻如何操作,那么请你停下脚步,花个几分钟看一下,这里有你今天想要的。

  

  基本面和数据方面:今日数据方面主要关注欧元区和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其中欧佩克大会的消息对原油是重量级的影响。今日的主战场是原油主战场,因为基本面的影响会很大。下面就黄金和原油做出日内的分析和计划:

  

WechatIMG465.jpeg


  黄金昨日亚欧盘惯性摸高至1483.6承压,美盘时段技术上承压日线布林上轨压力,最低回测至1471,收盘在1475,日图收盘小阴K线。4小时正好触及300单位均线的*走出回落,K线结构虽然处于反弹当中,但是均线系统凌乱,大周期均线上方*,下方中期均线还没拐头向上,技术面陷入震荡,并不是强势的单边,今日的行情如果不能有效上破压力行情将展开区间回落,短线当作震荡对待,日内操作建议反弹逢高做空为主,今日上方压力1483,支撑1470-1468。

  

  黄金交易策略:

  

  (1)日内见1482-1483空,损1486,目标1475-1472

  

  (2)回撤至1468-1470多,损1464,目标1476。

  

  原油今日重点是欧佩克大会,市场预期欧佩克会持续减产,市场的预期偏供给减少,利多原油。从技术面来看,原油昨日下探回升快速收复失地,日图整理后转阳收复失地,EIA数据利多也增加了市场看涨的情绪,连涨状态,原油重新回到58.6高点,日图收阳,今日继续看延续多头。4小时连阳拉,K线实体饱满,小周期均线快速拐头,大周期均线构成支撑,今日支撑57.7-57.5。

  

  原油交易策略:

  

  (1)日内见57.7-57.5多,损57.2,目标58.6,破位看59.0

  

  任何市场的交易风险第一位,利润才是第二,如果不能做好风控,别在我面前吹牛皮你能赚多少钱?这个市场永远不确盲目胆大的赌徒。投资做的是技术和胜率,不是赌大小赌运气!一次或者10次你都能正确,然而在一次的失误中就能损失殆尽,甚至本金都血本无归。这是为什么?因为投资赚钱是细水长流,因为你用赌徒的心里做交易,因为你没有做风控保护,因为在跟别人学到的恶习没有纠正和改变,因为你把老师的策略抛之脑后,看到行情不能自控。有多少人都想一夜暴富,即便是你能实现,也是有一天会千金散尽。赚取财富难,守财更难!知识+经验+风控才会等于“财富”。吴卓越官方指导微信:zy69918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