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庄若晴12.5黄金大势早已尘埃落定,后市高空才是上策!

文 / 庄若晴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近期黄金的行情都比较活跃,所以每天咨询若晴解匋、行情分析、中长线布局的投资者朋友是络绎不绝。对此我是从不吝啬,自然传道受业解惑也,同时也会把自己多年的交易心得分享。即使是非实盘的朋友,也会提供当日的操作策略,让大家同分市场一杯羹,行情变化总会第一时间告知最新的思路。找过来的朋友,无一不是盈利的,实力铸就口碑,你的一分信任若晴自然十倍利润奉还!下面来看若晴对今日黄金、原油的走势分析!(作者联系方式见文末!) 

   ===黄金冲高回落后深陷震荡,今日又将何去何从?===  

                             12.5日.png

      昨日黄金探高回落收低震荡,亚欧盘时段先行惯性摸高至1483一线高点后,欧盘承压回落。接近美盘时段回测至1471低位,最终收盘在1475一线,日图收盘小阴K线。从4小时级别K线图来看,昨日的回调下跌,使得MACD走出了短期的死叉趋势,短期有下跌的趋势,下方需要关注1470一线的支撑情况,布林带上轨的突破没有完成,有短期见顶的趋势。从1小时K线图来看,昨日的下跌,在凌晨开盘后开始走修复上涨,今日在亚盘有望走出修复上涨趋势,但是力度不会太大。日内还是看震荡修正走势,操作以反弹高空为主。

     日内操作建议:

    1、空单建议:反弹到1480-82附近做空,止损1485,目标1472-73一线。

    2、多单建议:回调至1470-72一线做多,止损1467,目标1479-80附近。 

  ===昨日原油持续震荡上行,后市还应继续高空?===

                            原油.png

  原油隔日在基础上暴涨一波,EIA数据利多也增加了市场看涨的情绪,连涨状态,原油隔日最高在58.6附近,目前收线在58.2,今天原油不要追多,在上涨中,原油已经处于高位,日线区间关注前期的高点58.7的*,因此追多上涨空间不足,由于周三上涨力度加大,今天亚欧盘或还有一波上涨空间,所以亚欧盘先观察,预计试探昨天的高点58.6/7附近,欧盘确定高点不破再看空,计划58.6附近空,低点可以看57.3/56.8。

  日内原油操作建议:57.8一线做多,止损57.2,目标58.8-59.4。 


   在若晴这里单子不是百分之百正确,若晴也做不到,谁要是说百分之百准确,你可以去找他。不管谁都会有错单的时候,所以我这边严格禁止重仓操作。思路是以稳健收益为主。我也会有单子喊错的时候,但是单子错了不要紧,一定要有补救方案,而不是一味的扛单,那么这个补救方案,不是在之后,而是在之前,怎么讲,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我的观点,凡事你提前想到,提前准备就不会出现太大的一个错误,这也是我思路,比如很多人出现的套单,这就是典型的提前没控局,如果你提前带好止损,提前设计好仓位,那么这些都可以避免!


  行情暴涨暴跌,多空反复无常。手上还有套单不知道怎么办的朋友,可以及时联系若晴,我会给出中肯的建议,帮你减少损失!套单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不要再次贪心犹豫而弥足深陷;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分析团队!2个人的办法总比一个人的多,如果你一直处于亏损,如果你还在迷茫,如果你还在市场上不断寻找老师,那你可以尝试与若晴聊一聊。合不合作没关系,能帮到你就行!若晴想说:或许找到我的朋友仅仅是抱着赚钱的简单想法,但是若晴知道因为信任所以托付,因而若晴必将全力以赴!

  

  每个进入这个市场的朋友,想的绝不是一夜暴富,因为这是天方夜谭,长久稳定的盈利才是根本,这是一个遍地开花捡钱的市场,这也是一个转身就可以灰飞烟灭的战场,你的资金,由我来为你保驾护航!我是庄若晴,我为你代赢!

  

  以上是若晴独家撰写,庄若晴,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精英分析师团队技术总监,一对一指导微信:ZRQEIA,微信公众号:“庄若晴在线解套”,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凌晨3: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