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冷艺婕:12.5黄金上方承压趋势分明 原油日内顺势看多

文 / 冷艺婕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冷落金屏山十二,艺是针神貌洛神,婕妤下辇辞荣日”大家好,我是冷艺婕老师(添加冷老师即刻给出每日操作思路精准策略)

@全体   黄金昨日1482坚持做空完美把握下跌利润!涨跌当中,有喜悦,也有悲催,有开心,也有惆怅,不是因为我们习惯了金融市场的无情,而是我们懂得了这血腥的疯狂,经历的多了,自然就变得从容或淡定了,暴涨的行情、滑铁卢的下跌,都可以找一万个理由为诠释,而利润成为了检验一切最真实的反应!


黄金昨日盘中布局1482看空思路正确。目前日图伴随阴阳循环震荡,今日依旧看不出强弱延续,明天还有非农数据登场,技术面又没走出单边。震荡的机率较大,由于周初反弹幅度较大,打破了弱势下行格局,短线转为震荡思路。而周线又受到10周线的*。处于上有压力。下有支撑支持的阶段,这个支撑主要还是来自美元指数的走弱,美元昨日进一步收低显弱,限制了黄金收低空间。

4小时正好触及300单位均线的*走出回落,K线结构虽然处于反弹当中,但是均线系统凌乱,并不支持单边多头,大周期均线上方*。技术面陷入震荡。短线或还需要时间拉锯选择方向。由于短线反复无常。短线操作起来加大了难度。看多上有1482压力,以及下行趋势线1492防守趋势未反转,目前的反弹也只是暂定修正。今日区间1483-1468.日内操作高抛低吸。以震荡思路对待即可。去趋势性来看个人还是看好空头。


黄金:初步计划:(1)早盘回撤1472-1474附近短多 防守1468 目标1480-1482.


(1)摸高1482-1483.5附近短空 防守1486.5 目标1475-1473-1470.


原油日图收阳,今日续涨。4小时连阳拉起后,K线实体饱满,而均线系统在周初快速下探后没有拐头向下,而是收复平行向上,小周期均线快速拐头,大周期均线构成支撑,这波回调也是受到270单位均线的启稳回升,昨日突破56.70形成加速收复,这也是昨日要跟进做多的原因。从K线结构来看,收盘较为强势,今日预计亚欧盘稍微修正后会先从一波惯性冲高。但至于空间有多大,要看量能。可能冲高后重新震荡修正。以时间换空间。今日支撑57.70-57.50.

原油:{1}回踩57.70-57.50分别多 防守57.20 目标58.60破位上看59.0.


金融分析师冷艺婕官微指导:yijie081


以上文章由金融分析师冷艺婕官微(yijie081)独家编撰,更多黄金原油投资经验,交易操作策略,详情消息面技术面解读,提醒建仓点位以及平仓点位,冷艺婕老师在线指导!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