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全承刚12.5黄金进可攻退可守,利润获取就是这么简单

文 / 全承刚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全承刚12.5黄金进可攻退可守,利润获取就是这么简单

不出利润,妄为人师,我是全承刚,一个凌晨三点还在陪你交易的人;不为别的,只为能在你迷茫的时候给与你一定的帮助,回本不难,难的是遇到良师。

不要问我收益多少,你就告诉我,今天要不要大赚一笔?这里没有虚无缥缈,没有夸大盈利;跟随的这一刻,每天都是现场直播,现价单才是见证实力最好的依据,不来虚头巴脑的东西,赚钱才是王道,我就是全承刚,我为客户代赢!千金难买早知道,万金难买后悔药。让观望继续观望,让担心继续担心,让害怕继续害怕,让扫损继续扫损,让赚钱继续赚钱,任何现状都是考验,任何市场都在遵循自然法则。没有不盈利的投资,只有不盈利的操作,跟对一个老师,何其重要!日内主要回顾涨势情况原因及后市如何布局,短线操作方面及亏损严重可及时找承刚处理!联系方式见文末

我希望你找到我不是因为盈利,而是因为实力:  

十月尾,陈女士预约到最后一名1W美金实盘指导名额,不为别的,只为信任。这位女士关注承刚半月之久,经过了解,亏损十万美金之多,换了6位老师之多,实在不解,操作扛单,重仓,进场只等获利,或者严重亏损再解决单子,导致资金不断的缩水,一个两个三个等等,都是这样,等不到一个真正能够带来利润的老师,直到遇到承刚,关注半月之久,决定再次试一试,可能是有缘分吧,聊得比较投机,帮她预约到最后一位实盘实盘指导名额,经过一周的操作后,获利2.6W美金,资金大幅度上涨,信心倍增,目前也是在稳健获利回本中,如果你也是这样的投资者,不妨跟随承刚操作几单试试,一定会让你改变投资的心得。

黄金抓住机会果断进场,利润随手拿:

黄金日图伴随阴阳循环震荡,今日依旧看不出强弱延续,明天还有非农数据登场,技术面又没走出单边。震荡的机率较大,由于周初反弹幅度较大,打破了弱势下行格局,短线转为震荡思路。而周线又受到10周线的*。处于上有压力。下有支撑支持的阶段,这个支撑主要还是来自美元指数的走弱,美元昨日进一步收低显弱,限制了黄金收低空间。
短线图:4小时正好触及300单位均线的*走出回落,K线结构虽然处于反弹当中,但是均线系统凌乱,并不支持单边多头,大周期均线上方*。下方中期均线又还没拐头向上。技术面陷入震荡。短线或还需要时间拉锯选择方向。由于短线反复无常。短线操作起来加大了难度。看多上有1482压力,以及下行趋势线1492防守趋势未反转,目前的反弹也只是暂定修正。并不是强势的单边。这是技术面做空的理由,而看空吧。美元本周实在走得弱势。提振黄金走出一波强势反弹,能否延续还有待观察,技术面的关键点还未收复。短线当作震荡对待,上方压力1483仍可短空。至于做多的点位盘中结合形态再行安排。回调可深可浅。一旦深了就会改变震荡走成弱势。短线瞬息万变,视形态合理做成调整。操作上反弹1482-1483短空,防守1486,目标1475-1473-1470;回调1472附近进多,防守1467,目标1482

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原油昨日低位回升收复失地,重演此前的下探回升快速收复失地的走法,大阴线隔日不延续,而是整理两个交易日之后启稳收复失地。这也是本周不敢过分看空的原因,这波回调跟之前58.0高点回测至54.80那一波极为相似,而且低点也较为接近,最终守住低点之上。日图整理后转阳收复失地,重新回到58.60高点,隔日再发力突破新高。目前日图收复上升走强。此前的回调只是一个拉锯修正起到拉动指标向上的作用。昨日盘中临盘结合形态在56.70-56.90分别直接跟进做多到位目标57.50-57.60.收获一个小波段,没想到尾盘能够直接强势冲击到58.60这种高位。日图收阳,今日续涨。

4小时连阳拉起后,K线实体饱满,而均线系统在周初快速下探后没有拐头向下,而是收复平行向上,小周期均线快速拐头,大周期均线构成支撑,这波回调也是受到270单位均线的启稳回升,昨日突破56.70形成加速收复,这也是昨日要跟进做多的原因。从K线结构来看,收盘较为强势,今日预计亚欧盘稍微修正后会先从一波惯性冲高。但至于空间有多大,要看量能。可能冲高后重新震荡修正。以时间换空间。今日支撑57.70-57.50。操作上回踩57.70-57.50分别多,防守57.20,目标58.60,破位上看59.0。

承刚做单总结:

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不要用你的侥幸去挑战行情,运气这东西是有,碰上一次别再去奢望第二次。学会止损,止损比止盈更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的,盈利是第二位的;止损的最终目的是保存实力,提高资金利用率和效率,避免小错铸成大错,甚至导致全军覆没。止损不能规避风险,但可以避免遭到更大的意外风险,所以止损技巧是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掌握的。承刚提示,止损就是投资的生命线,不要因小失大最后得不偿失。记住一句话,当你真正懂得如何去控制风险才是你扭亏为盈的时候。预知后市如何,且看下回*。你若诚心跟随,我意鼎力相助!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纵观国际形势热潮,再论中国经济展望。剖解时事资讯、直击全球热点、解读市场动态、分享现货投资技巧、专业知识独特见解】

文/全承刚微信qcg126本文由全承刚独家编撰,转载请注明出处首席黄金分析师,给您最诚挚的指导和服务;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