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王佳旺:黄金非农前夕走震荡 区间交易还看1470-81

文 / 王佳旺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前言:


  人生本过客,何必千千结,想拥有就去努力,努力过后就不在乎结果。成功是付出的收获,失败也是正常的历练。而所有功名利禄实际是早早晚晚的一场云烟,真正拥有的是自己的心情,何必不能释怀,妄自空折磨自己。不管你目前做的是好是坏,但是一切成功者,都是以众多的失败者为铺垫的,这个市场更是如此,这是市场循环的基础;一切市场众多的失败者,其根本原因是人性中的恐惧和贪婪很难超越。变以占先机,动则赢天下看市场,聪心思己步,山不转水转,道不通人变。任何的改革都是一次自我的革命,而今天你的改变,将决定你明天的结局。


  技术面:


  黄金日线来看,昨日收线上影线长的小阴线,金价最高突破前一日高点达到1483.95,MA5日线穿过MA10线和MA20线,MACD、KDJ形成金叉。从技术指标上来看,今日金价存在上涨的空间。黄金4小时线来看,昨日金价冲高后又回落,反复震荡,受昨晚小非农的影响,金价冲高回落。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受制于布林带上轨的*始终未能突破1484。黄金小时线来看,金价稳步上升趋势中,MACD绿色能量柱减弱,上行动能减弱,但仍存在。综合技术指标分析,认为在非农来临前,金价会在1465-1484区间震荡。短线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484阻力,下方重点关注1470支撑。

11.png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回调1470一线多,止损1467,目标上看1478一线;


  2、黄金反弹1481一线空,止损1484,目标下看1472一线;


  3、行情千变万化、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布局中长线联系佳旺。


  原油


  周四(12月5日)国际油价小幅下跌,美油现报58.22美元/桶。美油整体仍交投于58美元上方,OPEC+深化减产的预期以及贸易局势转好支撑了油价。此外近期美国原油库存整体下滑,令原油供应过剩担忧有所缓解,OPEC大会今日举行,投资者密切关注相关动态。


  原油日线来看:震荡;油价目前在54.8-58.7区域宽幅震荡;上一交易日回升至200日均线57.6上方,KDJ重新结成金叉,后市震荡上破的机会有所增加;如果顶破11月22日高点58.7附近阻力,则增加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在9月19日高点59.4附近,然后是60整数关口。由于隔夜油价涨幅过大,短线油价存在回调需求,可能会对200日均线57.5位置进行回踩确认。在失守该位置前,后市偏向多头;


  原油4小时来看:宽幅震荡;留意布林线轨道54.7-58.8区域突破情况;目前MACD金叉并初步上穿零轴,KDJ金叉,一旦顶破布林线上轨58.8附近阻力,则油价有望沿布林线上轨进入新的上涨通道。不过KDJ也接近发出超买信号,油价短线存在一定的回调需求,初步支撑在57.6附近,若失守该支撑,则可能会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中轨56.8附近支撑。以时间换空间,今日支撑57.7-57.5。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

12.png

  原油操作建议:


  回踩57.7-57.5做多,防守57.2,目标58.6,破位上看59.0


  寄语:


  很多人经过在市场时间的累积,开始对投资的未来有所动摇,无数人熟悉入金的窗口,却从未去过出金的页面。初入市场的你曾经可能是为了赚钱,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却意外的发现最大的夙愿却变成了让资金回本。当一个不陌生的你进入我的世界,无论出于何种期待,我却在过去的日子里尽最大的努力让你不枉此行,未来也依旧如此。最好的相遇,不言过往,最好的携手,不问归期。


  文由王佳旺(微信:sabbbb2)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外汇以及股市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添加本人沟通交流。


  文/王佳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