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原油58.0多单59.0再次精准开赚!尾盘黄金原油详解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美盘前吴卓越发文,强调原油强势拉升顺势看多不做空!给出58.0最低点做多,目前已经大涨至59.1一线,多单盈利超100点,大家都见证!吴卓越每次基本都按照提前计划的思路执行,你若关注吴卓越最近的思路基本都能让你有所盈利,今日你还在东奔西跑,盲目的找寻如何操作,那么请你停下脚步,花个几分钟看一下,这里有你今天想要的。现在已经美盘,来分析一下尾盘行情。

  

QQ20191205-224327@2x.png

QQ20191205-224433@2x.png


  黄金上午1476横盘整理,欧盘前后小幅拉升至1478受阻,这个点位在隔夜是一个明显的阻力,欧盘该位受阻后开始回落,刚才晚盘继续冲高1478.5一线回落,但还未下破开盘价,接下来看美盘唱戏。

  

  早盘和欧盘的文章思路比较清晰,基本面及技术面都点到过,当前的走势是经历了一波拉升后的高位震荡,除非有大消息推动才会去破1484,否则,反弹上去了都是会被空头*,所以今日晚盘思路是反弹去空。4小时图已形成比较鲜明的走势,隔夜冲击1482无果快速回落,1482就成了今天的强大阻力点,但在该点位之前1478位置也是不能放过的,晚盘就看1470的支撑,1470一线支撑性较强,不少投资者还会看好撑住,但吴卓越认为是很难的,资金量能如水,当前进受阻后就会倒退,倒退的力量显然会大于前进的力度。因此,晚盘继续关注1478及1482。

  

  晚盘黄金交易策略:

  

  (1)1478-1480分批空,损1483,目标1472-1470-1468

  

  周四(12月5日)OPEC+深化减产的预期仍支撑油价,而贸易局势向好也改善市场情绪,且EIA库存数据整体利多油市。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方认为,如果中美双方达成第一阶段协议,应该相应降低关税。双方经贸团队一直保持密切沟通,目前没有更多细节可以透露。

  

  今日适逢OPEC大会,延长当前减产120万桶/日的协议以及深化减产40万桶/日的选项都在谈判桌上,欧佩克代表们认为市场需要将协议延长至明年六月之后,但俄罗斯方面对深化减产的犹豫可能会使得选项受限。彭博高级能源分析师VincePiazza表示,OPEC及其他成员国对进一步限制供应的需求不断增加,证实了我们对需求放缓的担忧;若每日再减产40万桶,则减产幅度将升至160万桶,而更严格的减产将进一步提振市场人气;如果减产协议延长6个月至2020年下半年将使油市状况更加清晰。

  

  油价目前已经顶破11月22日高点58.7阻力,站上59.0,那么增加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在9月19日高点59.4附近,然后是60整数关口。欧盘破高,美盘延续,趋势依旧多头,且回调空间小,强势整理代替回调,顺势看多不考虑做空。

  

  晚间原油交易策略:

  

  (1)58.3-58.0分批多,损57.7,目标59.2-59.4

  

  一个人能有多大的成就,要看他有谁指点。行情总在绝望中诞生,在半信半疑中成长,在憧憬中成熟,在希望中毁灭。正确的前进方向从来都不是清晰可见的,否则这条路早就挤得人山人海动弹不得。吴卓越官方指导微信:zy69918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