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2.6黄金上行艰难非农能否破区间,原油承压后市看回落

文 / 项金茷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项金茷:12.6黄金上行艰难非农能否破区间,原油高位承压后市看跌

  

  在别人怀疑时,你行动了;别人行动时,你赚钱了;别人赚钱时,你成功了!有句话我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做好投资赚到钱,请不要一直抱怨自己亏了多少,市场都是陷阱之类的话,反省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一直在亏损,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关键,为了对你自己的资金负责,请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入市。

  

  行情回顾:

  

  周四,现货黄金日内基本在横幅盘整最高触及1480美元/盎司,最终小幅收涨;市场报告特不靠普与九大伙伴陷贸易僵局!黄金步步企稳上破1450关口,1465关口,最终黄金价格阻力会在1485?,黄金在1472附近给出多单进场建议,在1480止盈8个点离场,以及1480附近空单建议,在1475止盈5个点出场。点位完美到达。再次重申做单不着急进场,点位到达不犹豫。

  

  油市方面,欧佩克就深化减产达成共识,但并没能刺激油价上涨,油价小幅走高后回落。昨日亚盘慢性下跌诱空,在消息面的带动下,欧盘原油一路上涨,美盘一度拉升59上方,未能企稳便回落,昨日在58.9-58.7空单均在58.2附近止盈获利出场,

  

  消息面解读:

  

  黄金:在周三公布的ADP就业报告展示的只是就业市场其中一个疲软迹象,周五的非农可能会展示出通用汽车罢工结束后的积极迹象。从目前投行的平均预期来看,周五的非农数据可能会好于预期,录得增加18万人。对于黄金可能存在下行风险。黄金后市关键性时间还是关注M易问题和不靠谱弹勋事件,

  

  原油:欧佩克与俄罗斯提议额外减产50万桶/日,但市场似乎无动于衷。这部分地是因为该提议下具体的各国减产幅度这种关键的细节信息是缺失的。过去一个小时内在与原油交易员的交谈中了解到,他们认为,因沙特一直在大幅地超额减产,这一减产提议不过是把沙特实际的减产幅度设置成规定的减产幅度。如果在深化减产的协议下沙特不再超额减产,那么当前市场的供需平衡在2020年第一季度并不会被改变。

  

  黄金今日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周四(12月5日)小幅反弹,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480.20美元/盎司,金价开盘后走高,触及日内高位1478后回落,走势震荡,金价仍运行在1470一线上方。日内波幅较小,日线图上黄金大阳拉升后收出长上影线小阴线,这是否是顶部信号,还需进一步收线进行确认,上方重点关注1482的破位情况,

  

  技术面来看黄金在日线连阳上涨之后,昨日首次收阴,而且是高位小阴线,因此连续强势上涨行情受阻,昨日走势也是符合金茷预测,走震荡小区间运行!趋势方面,底部形态逐步成立,盘面形态在酝酿新的上升三浪,大周期看多没有毫无问题,短线震荡只是看做修正而已,等待修正完成之后,黄金多头必将迎来新一波的爆发阶段!短周期4小时图上,金价在高位震荡盘整,行情反复,一波三折,K线站上短期均线上方,附图指标MACD高位死叉,绿柱动能稍有减慢,表明金价处于震荡走势中,短线多头占优。综合来看日间保持区间震荡布局。操作建议上方关注1483压力,下方关注1472支撑,布局维持1483-1472区间高抛低吸

  


  黄金操作建议:

  

  1、1483附近做空,止损1486上,目标1472附近;

  

  2、1472附近做多,止损1468下,目标14880上方;

  

  原油今日走势分析:

  

  美原油昨日开盘在58.3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给出58的位置后行情拉升,最高触及到了59的位置后行情回落,日线最终收线在了58.23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射击之星形态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日线有一定的技术调整需求。

  

  技术面来看原油日线来看:仍然在54.85-59.0区域宽幅震荡,油价目前在突破58.7前期高点;KDJ重新结成金叉,随机指标向上扩散;MACD红色能量柱缩减;中线看涨信号有所增加;上方初步阻力在9月19日高点59.4附近,然后是60整数关口。由于油价涨幅过大,短线油价存在回调需求,4小时来看K线高位出现见顶看空信号,目前MACD金叉并初步上穿零轴,KDJ金叉,一旦顶破布林线上轨58.99附近阻力,则油价有望沿布林线上轨进入新的上涨通道。不过KDJ也接近发出超买信号,短线回调有所增加,下方58.0位置进行回踩确认,若有效的失守该位置,后市增加看空信号;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原油操作建议:反弹58.8一线做空,防守59.4,目标下看58.0;破位下看57.0。

  


  原油操作建议:

  

  58.8附近做空,止损59.4,目标58下,破位看57;

  

  如果你亏损是因为老师不给力,无法精准地把握行情,那么欢迎来找我们,顺势做单谁都会,优秀的资深分析师往往在大行情下才能展现出处真正实力,金茷的分析团队,从未在震荡行情中失过手。一个优秀的团队期待与你的合作。如果你对现货还有迷茫,对自己的投资生涯没有规划,不妨过来找我聊聊,金茷会根据你的资金来给你制定完美的方案,

  


  

  一对一指导微信:xjf02079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