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2月非农来袭!反弹1480再次空 油短线有回调需求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昨日尾盘吴卓越发文给出黄金交易思路,反弹1478-1480直接空,次次命中,晚间最高点果然1触及480,尔后直接下行,今日开盘后行情给到1474.87一线低点,跌幅超5美金,1480做空获利!大家都亲自见证!

  



  今日是每月一次的大非农数据,由于小非农意外爆冷,机构纷纷下调对大非农的预期,今晚大非农的数据将会影响今后黄金的走势,黄金何去何从?我们先简单的分析一下今天的数据,本次非农市场预测是18.8w,前值是12.8w,相差有6w人,如果非农实际值接近预测值,那么对黄金有一定的打压作用,如果实际值接近前值,黄金上涨力度扩大,所以非农走势要看实际值公布情况。

  

WechatIMG26077.jpeg


  回到技术面本身,黄金昨日最高反弹1480,最低1472.8,没能走出前一日的区间,上方受到1483高点处的*,下方受到1470附近的支撑,日图收盘实体星K线,今日非农数据报告或将打破这种整理僵局。周中连续在高点1482-1483附近受压,今日周线收官,若继续承压收低,再次转头向下的概率较大。4小时窄幅横向整理,前面连续录得两根长上影线小阴线,表明空方力量在逐渐加强,黄金1小时在布林区间震荡,短线偏震荡向下。暂时依旧是1480-1470的区间震荡,非农之前难有大动作。

  

  黄金亚欧盘交易策略:

  

  (1)1481-1483空,损1485,目标1473-1470

  

  原油昨日亚欧盘回测58.0一线启稳,欧美盘摸高至59.0陷入震荡,整体区间收敛在区间,日线报收十字星线。4小时惯性冲出新高后收盘在中性位置,阴K线回吐昨日的上涨空间,短线有回调需求,小时图冲高后附图MACD指标顶部背离,短线上行量能减弱。下方支撑57.5,若欧盘探高不破昨日高点59.0,也可先在昨日高点下方择机短空。

  

  原油日内交易策略:

  

  (1)58.7空,损59.0,目标58.0-57.7

  

  (2)下方见57.5-57.3多,损57.0,目标58.3-58.5

  

  一次猜对是运气,两次猜对也可能是运气,三次猜对,反思下,还是运气吗?吴卓越本周给出的交易思路,每次都给出了最佳的点位进场,关注吴卓越,如何选择最佳位置进场,获取更多精准点位进场,把握买卖点,让你的运气多一点!吴卓越官方指导微信:zy69918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