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2.6黄金迷局不知所措?我已谋定,非农大开饕餮盛宴!

文 / 穆令娴总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交易是一把双刃剑,用的好以小博大事半功倍,用不好伤钱伤身心力交瘁,1万美金折合人民币7万的纯利润需要多久?不需要一年不需要一个月只需要一个星期甚至一天,如果你能抓住一大波的行情,你就会觉得投资并不是这么难,如果你感觉投资很吃力,那么就是在错的地方使错了力,浪费的时间已经太多了。这个市场没有谁亏欠了谁,不过是凭实力决胜负而已,大非农就在今晚,令娴独家精准布局,带你避开投资陷阱,利润把握直接一步到位,新的一月,各种资金量名额目前都充足,但非农操作方案有限,先到先得哦。

黄金分析:日图星K线实体收盘,周初反弹之后陷入两个交易日的窄幅整理。今日周线收官,加上非农数据报告或将打破这种整理僵局。4小时窄幅横向整理,空间没走出来,暂时多空看不到延续。短线区间收敛加大了操作难度。看多未突破关键阻力实难看到空间,看空吧美元又走得弱势。使得空间也不也过分看低。留悬念到美盘关注数据的刺激。亚欧盘预计还是整体围绕在1483-1471之间窄幅震荡。技术面不站上1483或者1490两个关键位置上方,多头也不宜过分乐观。美元弱势阶段黄金不涨,如果非农数据稍微利好美元伴随反抽,黄金可能就会下挫转弱。

日线600.png

非农预测:ADP数据和非农数据存在一定的差异,周三的ADP数据意外的疲软,但是周五的非农数据市场普遍预期会表现出通用汽车罢工之后的积极现象,有希望在12.8W之上。令娴预期数据会处于12.8-18W之间,形成小幅度的利空黄金的局面。

带单统计:截止2019年12月前穆令娴团队已经帮助5276人挽回损失,4987人终止合作,其中135人挽回损失退出外汇市场。5089人开始独立操盘且能稳定盈利。6人由于投资心态良好加入穆令娴团队帮助更多投资者。投资者记名做慈善金额累积7972万元。令娴,在这里再次提醒广大投资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再三重申:我不是你的摇钱树,我只是帮助亏损严重的投资者朋友挽回损失,加过来的朋友请详细说明亏损情况,并附上亏损记录截图。在追回亏损的同时教你操作技术,洞察行情,最终达到独立交易后终止合作。市场是海有无限的可能和意外,如果你没打算后期自给自足的话,令娴在帮你追回亏损后,最好保本离场。

笔者穆令娴,从业十年有余,顺应市场趋势,在资本市场的风浪中抓住利润。利之道,循序渐进,步步为营!我的宗旨是授人鱼,不如授人以渔。在带投资者盈利的同时,教会投资者形成自己的交易系统,成为一个独立的交易者。

获取更多黄金、原油在线指导——微/信:adp357


(以上由穆令娴团队独家编撰,转载请注明出处,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