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武钰妍:12.6非农利多无疑,却不影响我黄金布局中空

文 / 武钰妍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很多朋友进入投资市场,都抱有着一夜暴富的想法,然后将大部分精力放在那种短时间可能获取暴利的行情上面,恨不得行情天天都是从暴跌到暴涨或从暴涨到暴跌,其实这种行情并不多见。真正成熟的投资者,一定要把那种极端的行情躲掉,只要能把趋势的利润赚出来,就足以让自己在市场上面获胜。交易就是反应人性的一个真实写照,不可能一夜暴富!不要想今天能赚多少,这个月要赚多少,今年必须翻仓!每天自己工作该做好做好,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有机会的时候就就操作一点,没机会的时候选择观望!我一直给我的学生强调少动多看,该止损的时候不要犹豫,满仓,重仓都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在做反方向的时候还在持单死扛,最后把自己逼上了锁仓爆仓的绝路!(文末见联系方式) 

  对于非农,黄金如何看?====  

  按照ADP预期来说,非农超过18.3万的预期还是较难,甚至可能不大,这就意味着一定低于预期,而能否能高于上月,这也是一个重点。假如双低,低于预期,低于上月,对黄金将是一个加速器,本周本身易涨难跌,而一旦非农利多黄金,大幅度上升就很容易了。而如果低于预期,高于上月,非农走冲高回落的概率较大。但从这两点来看,行情今日不管如何,应该是先冲一下。而在短线操作方面,就看是否去做多了。较为激进可以在1471/1473多,损68,看82-3一线,日内变动总体不大,重点是非农。保守等非农前期,根据日内走势,再布局非农。  

  黄金绝佳中空点位,错过就要等明年了====  

12.3黄金.jpg

  说完非农我们来说说黄金的大趋势方向,毕竟非农只是一个数据,所能够影响的不过也只是一时的行情波动,行情最终还是要回归技术面。在周二晚间行情暴涨,市场很多人都在思考行情是否就此反转的时候,钰妍就发文表明观点,黄金短线的上涨不代表趋势性的反转。如图可以清晰看到1485/1490区域当然是我们重要关注多空分水领,根据顶底转换现在成压力,趋势空依然没有改变,我们暂时定义反弹,在连续不能有效企稳1485,上周虽然借助周五休市多头偷袭反弹,如果本周不能收复1485就是再次梦魇冲高回落。因此不论非农利多利空与否,只要行情不能站稳1485,那么就还是空头占优。空袭再次开启跑步进场做空,所以节奏控制好即可,最起码日线全部*,月线和周线技术走空明显,同时1485是日线头肩顶的颈线,这里*明显,在没有特别大的消息刺激,多头收复很难。本周依然关注这个位置就好,上周震荡下跌反弹再次符合预期走势。而钰妍个人的观点,黄金依旧可以依托此位置进行中空布局。钰妍的实盘已经在1483附近做了中空布局,目前已经开始小幅获利。那么这里钰妍再次提示投资朋友们,没有进场的,还有机会跟上布局。  

  黄金中线布局: 

  1、1485布局空,1490下方加仓空止损1493,第一目标位1465,第二目标位1445,终极目标位1430。 

  周三黄金区间来回,多空双盈利10万入袋,你呢?====

  在经历周二的暴涨拉升以后,市场看涨情绪变浓,即使在1482附近的高位还是很多人不敢做空,但是钰妍却不这么认为,在周三早间的分析里就明确说明,黄金周二的上涨只是受到消息面的刺激,且这次上涨并非作为行情的反转信号,只能看做下跌趋势的反弹。钰妍给出的短线操作建议里1482附近一线进场空单,欧盘前行情反弹给出进场点位,实盘1482.5附近一线进场空单,欧盘时段行情快速下跌,最低触及1472一线,钰妍实盘把握机会1473一线空单获利离场同时按照早间思路反手进场多单,美盘借助ADP数据利多,行情涨至1482附近一线,多单也获利离场。周三日内行情已经走了一个来回,钰妍实盘也获利了10万。做空不敢,做多犹豫,看着行情束手无策,盈利与你无缘,你真的还要这样吗?  

  小盈不贪杯,利润积累需有时=== 

  周四行情波动确实是意外有点小,整体波动也不过1473/1480,高位还是在凌晨快收盘的时候实现的。钰妍的实盘也不过堪堪操作了一单。根据早间分析策略1478一线进场空单,1474一线获利离场。有行情我们就参与,没有就观望,操作本就是积累利润的过程。钰妍在这个市场上从不敢说自己的技术一定是顶尖的,但是却敢说自己的交易心态是最优秀的,一直秉持着稳健操作的理念。常言宁愿错过也不可做错,选好点位比匆忙入场来的更好,进场点位的好与坏就决定着这一单的盈亏。好的点位是进可攻,退可守,坏的点位就是进退两难,耗费时间。当然缺乏不了时间的验证,空间利润的兑换,还是那句话,无乱于心,方能始终。只要有行情,只要有波动,那么我们就可以创造盈利的机会。因为钰妍明白每天盈利几美金或许不多,但是10天呢,20天呢,这样的利润长期坚持下来必然是非常可观的,这个市场的盈利从来都是持续并且积少成多的。在此钰妍也不想去抨击市场那些渲染着一夜翻仓、暴富的所谓分析师,只希望投资朋友们能够有自己的判断力。 

  本金缩水严重?把握波段趋势即可回本=== 

  最近钰妍发现市场一个普遍的情况,在过山车式行情,跳水式行情面前,就有人把控不住,瞬间爆仓,最主要的原因其实还是频繁加仓,扛单不损,从而深套,这不仅加大了操作风险,也让后续操作变得被动,明明有好的波段行情,因为有持仓操作不了,只能错过,岂不可惜?其实近端时间也有很多投资者找到钰妍,说是短短的一个月时间,也没怎么做几单或者频繁操作,本金严重缩水,已经对市场丧失信心!钰妍想说的是,像这种情况无非就是趋势把握和仓位控制严重有问题,最最主要的还是一个点,小赚就跑,大亏就扛,不是行情不给力,只是你和行情还差一个趋势的转折点,把握住中长线回本根本不是难事!  

  对于亏损的朋友,钰妍给出回本方案,你的风险我来把控: 

   

  /武钰妍咨询指导微信:wuyuyan745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