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彭鼎鑫12.6黄金止损晚大非农-黑天鹅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文 / Kingson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交易热忱主要来自于动机。对于许多事情,你就是自然想做或不想做。你可以强化自己的动机。每个投资者的最终动机都是赚钱。首先,你可以列举这个最终动机之前的一些中间目标。举例来说,你的中间目标可能是更严格的自律精神,或更有效的认赔方法。其次,你必须专注于这些中间目标的效益。这些效益可能包括经济安全、财务自主与退休生活。你必须专注于动机的来源。经过一段时间,它们变得越来越实际,变成一种认同与愉悦的根源。


  从日线来看,日线在黄金周一触及下方1453的位置后,连续两天呈现拉升的大阳的走势,目前价格还是运行在三角区间,从下降通道线原则上看,黄金上方压力在1480-1485附近,不过这个位置能否到达还要看今日非农数据的走势,从目前整体来看,黄金整体还是占有多头主导优势,但是前一日价格收取了一根较长的上影线单阴,那么今天的价格短线黄金价格还是需要一波回调,今天重点关注5日均线1470附近;小时级别来看,黄金价格目前还是受20日均线*,价格一直徘徊在1475-76附近震荡运行,毕竟亚盘阶段,黄金行情基本都是走震荡,但是从整体来看,小时级别的低点被一次次的抬高,短线还是有一波需求上涨的动能,重点关注布林带上轨的位置14801-85附近,如果价格反弹这个位置可以尝试进入空头。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Kingson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80-148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68-1470一线支撑。

行情符合预期:

6149bb423d53d41392*91c3672b522_副本.png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480-148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72-1474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468-147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76-1478一线;

      黄金大行情依旧看好高空


  短线4小时,留意布林线轨道54.69-58.99区域突破情况;目前MACD金叉并初步上穿零轴,KDJ金叉,一旦顶破布林线上轨58.99附近阻力,则油价有望沿布林线上轨进入新的上涨通道。不过KDJ也接近发出超买信号,油价短线存在一定的回调需求,初步支撑在57.65附近,若失守该支撑,则可能会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中轨56.84附近支撑。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Kingson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9.0-59.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7.3-57.5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59.0-59.2一线短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0-58.2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不破57.3-57.5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3-58.5一线;

  交易本身就是零和博弈,这里不会产生任何价值,无非是想办法把别人的钱装进自己的钱包,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唯一可以伴你前行的依然是改变自己,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交易模式和赢利模式,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长期稳定获利才是王道,我思故我在,彭鼎鑫在金路上与你同行!


  文/Kingson彭鼎鑫

  彭鼎鑫口末亻言:KDJE3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