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秦亿谨:黄金2019年最后一个大非农,你准备好

文 / 秦亿谨老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秦亿谨:12.6黄金2019年最后一个大非农,你准备好了吗?

 张弛有度,恰到好处,不贪婪、不恋战,不杯弓蛇影,不人云亦云,才不会身陷被动。俗话说,隔山的金子不如在手的铜,每一笔交易在没有出局之前所有的账面盈利都只是个数据,只有出局了结之后才是真金白银,所以无需对行情的波动想入非非。只在乎能抓住多少利润,而超出的预期目标,不多取一毫,这是基本的操盘原则。我们不能看着大跌就大呼过瘾,不能看着大涨就热血沸腾,我只在乎我的分析是否合理,我的判断是否可行,不会被市场本身的干扰因素所迷惑,我只是在按照我的计划有步骤的进行交易.

  分析 .策略

  12.6黄金交易内参:

  黄金昨日窄幅整理收盘,整体空间不大,最高反弹1480.最低1472.80.没能走出前一日的区间,上方受到1483高点处的*,下方受到1470附近的支撑,美元日图四连阴收低走弱。也没以刺激黄金进一步走高,技术面受压。

  

  日图星K线实体收盘,周初反弹之后陷入两个交易日的窄幅整理。今日周线收官,加上非农数据报告或将打破这种整理僵局。从技术面而言,日图逼近了下行趋势线,此位阻力由周初的1493下移至1488-1490附近。下行趋势线不收复,说明日图趋势仍处于下行当中,即使最近美元走得极弱,也没能刺激金价突破反转,而周线则在10线附近承压。也就是周中的高点1482-1483附近受压,今日周线收官,若继续承压收低,短线会重新回归弱势。

  

  短线图:4小时窄幅横向整理,空间没走出来,暂时多空看不到延续。短线区间收敛加大了操作难度。看多未突破关键阻力实难看到空间,看空吧美元又走得弱势。使得空间也不也过分看低。留悬念到美盘关注数据的刺激。亚欧盘预计还是整体围绕在1483-1471之间窄幅震荡。技术面不站上1483或者1490两个关键位置上方,多头也不宜过分乐观。美元弱势阶段黄金不涨,如果非农数据稍微利好美元伴随反抽,黄金可能就会下挫转弱。

  

  12-6(周五)黄金

  

  空单策略:1481-1483做空,防守1487,目标1473-1471.

  

  多单策略:1470-1472做空,防守1466,目标1481-1483.


当你在到处问该多还是空的时候,我们的实仓已经进场,当你在纠结什么点位进场的时候,我们已经跟再疯狂收割利润。当别人都在盈利时你还在亏损,你拿什么支撑你的不甘心?是不是自己在安慰自己,很多人其实知道自己是在画饼充饥,但是却不愿面对现实而致力于去追求一场空欢喜。可是在秦亿谨眼里只要有波动就会有利润!在亿谨这里我不需要你有多么清晰的思路,我只需要一个良好的配合一份信任,还有一个想盈利的心,就够了,获利就是这么简单。在迷茫的市场指明方向!

文/秦亿谨  指导微信:zdao8024

  

本文由秦亿谨独家撰稿,秦亿谨受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首席分析师亚洲技术总监,添加秦亿谨每日行情分析,策略,操作建议,短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全方位指导时间:早8:00凌晨3: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