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夏沐兮:黄金多头无力最后垂死挣扎,晚间数据利空你跟吗?

文 / 夏沐兮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拥有正确的理念、过硬的技术功底、严格的纪律、正确的资金管理、良好的心态才能站稳黄金市场,市场自己会说话,市场永远是对的,凡是轻视市场实力的人,都无异于螳臂当车,终究只会吃大亏,所以很多时候我们都是保持对行情的敬畏,一直将按照K线逻辑运行,对待行情我们要顺势而为,而不是凭经验做为进出的理由与依据,策略上我们要赚多赔少,即小亏大赚,让盈利成为常态,坚持稳定盈利!下面请看笔者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盘面解析:
  
  日线来看,金价反弹受阻,100日均线1486.65美元位置对金价*明显,根据昨日的收线情况,日内短线有承压趋势,上方初步阻力关注1480附近,指标上,MACD和KDJ金叉偏涨运行,日内仍有动能再次试探1480整数关口或上方,如果本交易日不能顶破该阻力,则需要提防金价重回跌势的风险。下方关注5日均线支撑在1471美元附近,进一步关注10日均线和20日均线支撑在1466美元附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看空信号看延续再探底。上方阻力关注1481-1483美元,进一步还需关注1485-1486美元阻力,若意外强势顶破100日均线,则有望打开进一步上涨空间;进一步阻力分别在11月6日高点1494.26和1500整数关口附近。
  

12.4日线分析.png

  4小时来看暂时黄金会继续维持着震荡看涨的思路,金价自隔夜回撤触及14周期线后,受到此处支撑目前表现反弹中,指标上,KDJ死叉运行,MACD也有死叉迹象,反弹动能有限,日内仍有下行,下方留意14周期线支撑情况,进一步关注中轨线1470美元支撑。上方关注1481.50美元阻力,进一步关注1483.86美元阻力附近,站上后才能看1490-1500的机会,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回调1470-1472一线多,止损1467,目标上看1470-1483一线;
  
  2、黄金反弹1483-1481一线空,止损1487,目标下看1473-1470一线;
  
  鸿鹄志在苍宇,燕雀心系檐下,燕雀安知鸿鹄之志。不要用自己鼠目寸光的心去衡量别人的胸怀,走不出去,眼前就是世界,走出去,世界就在眼前!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一个眼中只看3美金利润的投资者,永远无法拥有30美金的利润,很多人担心市场没有机会,而当机会真正来临的时候,很多人却没有勇气去抓住机会。沐兮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


本文由夏沐兮总监独家撰写,唯一指导微信:shy2238,有需要的朋友可添加咨询!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