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辉煌老师:大战非农,黄金即将火箭升空,原油断后跟上送钱

文 / 辉煌老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各位投资朋友们,当你看到这篇文章时,我已经明白你目前遇到困境,那么首先笔者辉煌老师想表明一点,你们能够在千万分析师中看到我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既然是一种缘分,那么我希望能够保持下去,找到我并且与我交流,那么你目前遇到的困境或许是辉煌老师做分析师以来见到过到许许多多例子当中的其中一个而已,所以你可以把所遇到的问题都拿出来与我交流,既能够让自己能够在我这边多学习一点知识,也能够多明白一点道理,甚至能够在这个变化莫测的市场中持续存活并持续获利。当然你目前持续在亏损,那么你便要在心里在反问自己的问题出现在哪里,还是说我缺少一个和自己有默契的老师?那么我想只要你认真的看了辉煌老师的这篇文章,那么你必定会有收获,对目前的困境抓住一根稻草。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四黄金小区间震荡,维持在1480-70之间运行,整体走势符合预期。同时美盘时间段公布的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利空黄金,但并未对黄金的回撤构成延续性的下跌。今日是非农数据,势必对市场造成一定的冲击。由于周三ADP数据意外“爆冷”,实际公布值6.7W,远远低于前值和预期,形成大幅度的利多格局,同时因为市场给出的非农预期值是18算是一个偏高的数值,然昨日的初请值偏少,那今日我们就要关注行情对于上方82-84一线的突破情况,一旦上破就彻底打开局面,千五可期。

  

  从日线来看,日线在黄金周一触及下方1453的位置后,连续两天呈现拉升的大阳的走势,目前价格还是运行在三角区间,从下降通道线原则上看,黄金上方压力在1480-1485附近,不过这个位置能否到达还要看今日非农数据的走势,从目前整体来看,黄金整体还是占有多头主导优势,但是前一日价格收取了一根较长的上影线单阴,那么今天的价格短线黄金价格还是需要一波回调,今天重点关注5日均线1470附近;小时级别来看,黄金价格目前还是受20日均线*,价格一直徘徊在1475-76附近震荡运行,毕竟亚盘阶段,黄金行情基本都是走震荡,但是从整体来看,小时级别的低点被一次次的抬高,短线还是有一波需求上涨的动能,重点关注布林带上轨的位置14801-85附近,如果价格反弹这个位置可以尝试进入空头。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辉煌老师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80-148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68-1470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辉煌老师围訫(sj3888999),每日行情分析、解一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黄金.png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建议1480进空,止损1484;目标1472-1470;

  

  2、建议1472进多,止损1468;目标1478-1480;

  

  3、行情瞬息万变、点位仅供参考,中长线布局详情请关注辉煌老师动态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四(12月5日)WTI 1月原油期货收平,报58.43美元/桶;布伦特2月原油期货收涨0.39美元,涨幅0.62%,报63.39美元/桶。美油收平,布油小幅收高,交易商正在等待主要产油国作出有关原油产量的决定。一个关键的委员会在维也纳建议OPEC将每天的产量目标削减50万桶。尽管关键细节尚未出现,但最新举措似乎只是将OPEC今年大部分时间里已经超额减少的幅度正式化。辉煌老师个人表示这个协议没有意义,因为它不会改变市场上的石油供应,它不是非常利好油价,也不是非常利空,这就是市场上下波动的原因。

  

  从技术面来看,油价目前仍然在54.85-59.0区域宽幅震荡;上一交易日回升至200日均线57.56上方,KDJ重新结成金叉,后市震荡上破的机会有所增加;如果顶破9月19日高点59.49附近阻力,则增加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在60整数关口,7月11日高点阻力在60.94附近。由于隔夜油价涨幅过大,短线油价存在回调需求,可能会对200日均线57.56位置进行回踩确认。在失守该位置前,后市偏向多头;5日均线支撑在56.91前,若意外失守该支撑,则增加短线下行风险;然后100日均线支撑在55.85附近。

  

原油.png

  短线4小时,留意布林线轨道54.69-58.99区域突破情况;目前MACD金叉并初步上穿零轴,KDJ金叉,一旦顶破布林线上轨58.99附近阻力,则油价有望沿布林线上轨进入新的上涨通道。不过KDJ也接近发出超买信号,油价短线存在一定的回调需求,初步支撑在57.65附近,若失守该支撑,则可能会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中轨56.84附近支撑。辉煌老师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辉煌老师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9.0-59.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7.6-57.8一线支撑。若有不懂或跟不上操作的朋友可关注辉煌老师,获取更多实时指导。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建议59.0附近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3-58.0一线;

  

  2、58.00建议做多止损0.4,目标看59.2

  

  3、行情瞬息万变、点位仅供参考,中长线布局详情请关注辉煌老师

  

  天雨虽宽,不润无根之草,配方再好,难度无缘之人。擅长个人理财规划:对黄金、白银、原油、铜、外汇、天然气股票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有自己独特的交易方法和操作理念,兼具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如需了解更多金银油投资策略、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加到本人详细学习,祝福每一位投资者投资路上顺风顺水.,也许是你人生的一个转折点 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绝不放过! 百分之九十八的人看了都关注下方

  

  2019.12.6撰稿分析师辉煌老师 交流指导微信:sj388899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