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起飞待非农助跑,原油减产助力延续是关键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年纪轻轻就选择安逸,是对自己最大的残忍。人生前期越偷懒,后来就越可能错过让你心动的人和事。请记住,在能力与理想相匹配之前,一切舒适都是绊脚石。能用汗水解决的,就别用眼泪。从今天起,加倍努力!


  盘面来看昨天黄金走势真的没什么可言的,就是一个单纯的震荡,区间1473-1480,虽然说早间的上涨让你很难受,懊恼自己没有激进进场看涨,但是晚间的突然下跌也会显得很突然,所以行情在非农前显得很朦胧,晚间再次试探1480未破出现回落,这样的走势有点欲盖弥彰,遮遮掩掩,毕竟一个阻力位多次试探的话就显得不完整了,也没有多少力度可言,所以说1480晚间挡住的概率很小,按照ADP小非农走势,今日有可能还是探底回升,操作上依旧还是等下探去跟多即可。

黄金.png

  技术面从日线方面来看,日线昨日收线上影线长的小阳线,高点没有突破前日最高,低点没有突破前日最低,金价受下方1473附近支撑,继续延续高位震荡走势。MA5日线仍然处于上方,MA10和MA20交叉。布林带开口,金价上方压力为在布林带上轨1482附近。4小时线来看,金价一直延续区间震荡行情走势中,MACD绿色能量柱增强,KDJ交叉,RSI显示运行在50小方。对于大方向方面,黄金短线看涨格局未变,目前只是上升途中的修正阶段,而且1466下方震荡超过一周时间,突破后目前调整结束继续走强概率较大,加上近期并无重大利空消息,所以日内只要不是下破直接破掉区间,那么我们黄金依旧看涨,布局多单为主。


  最后我们来说一下今晚的非农,今天晚间就是11非农了,前值12W,预期18W,但是ADP的爆冷让预期变得不在肯定,也没有多少指引可言,再加上接近圣诞节了,美佬开始要准备新年了,而且暴雪天气已经来临,对于美佬的秉性他们是乐于享受的,工作排第二,所以11月的非农值肯定不会很高,绝不会操作18W,所以涨是肯定的,对于实际值我个人的观点是在14W左右,如果再次爆冷低于12W,那或许会打破黄金下跌的走势直接拉升,所以晚间的非农我个人是看好探底回升的,非农数据不会那么乐观!


  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撤1467-1469一带短多,目标看1478-1480一带。

原油.png

  原油方面昨天整体走势冲高回落,亚欧盘的延续其实是最可怕的,近期的原油美盘走势大部分上和亚欧盘相反,如果亚欧盘涨,那么美盘跌的概率很大,亚欧盘跌,美盘反弹的可能性很大,这也是原油一贯的洗盘走法,回顾这波直线上涨,唯一的因素就是欧佩克减产的消息,欧佩克会议之前,原油就已经出现了大涨,可以说行情走势已经给出了欧佩克会议的结果,所以一旦减产消息落地,将是利好出尽兑现利空的时候,目前小时线冲高后MACD指标顶部背离。短线上行量能减弱。等回调再行进多。对于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撤57.1-57.3一带短多,目标看58.1-58.3附近,上方触及昨日高点59.0-59.2附近短空一次,目标看58.2附近!


  外汇币及白银:之前给大家讲过,非美货币可以去布局一个中长线的多单,整体走势还是比较符合我们的预期,本周美元的回撤非常符合预期,我们提示大家的非美货币中长线多单利润也是比较足够,大家可以自行把握利润出局。对于白银,我已经说的非常明确了,守住16.4上方就是继续看多做多,前期给到了16.6一带的点位,昨日白银暴力拉升,我们白银给出的思路还是非常完美,跟上的注意把握利润出局。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我们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一直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刘少辉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