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霆龙12.9黄金原油先机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布局

文 / Kingson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消息面:

  经济的放缓是黄金市场较为显著的支撑之一,不过,瑞银称全球经济将于明年下半年显著复苏。短线来看,非农将震动今晚的现货黄金市场,市场普遍预期其将保持强劲、失业率仍将接近3.6%,这可能会使金价受到打压,1480美元/盎司一线面临挑战。

  全球经济今年以来增势放缓,尽管诸如局势等的不确定因素仍然存在,不过,瑞银日前给出积极预测。12月6日消息,瑞银全球财富管理投资总监办公室亚太资产配置主管苏安纯表示,随着局势缓和及央行货币政策生效,全球经济将在2020年下半年恢复增长。

  黄金走势分析:今晚非农落地,黄金走势也是符合霆龙预期的,霆龙上午已经给出明确的分析结果了。黄金非农大利空,跌幅13个点。黄金日线来看,白盘黄金已震荡为主。今日受非农影响,黄金收线大阴线。相信现在很多人最关注的就是黄金现在能否进场,霆龙个人认为,现在进场并非最佳点位,黄金下跌趋势仍存在,下方重点关注支撑点位1456附近一线,如果能企稳,那么霆|龙认为可以做多。黄金小时线来看,经过非农的大利空,黄金现在已经下跌到1462附近,MACD能量柱增强,布林带开口,MA5日线下跌到MA10日线线,从各项技术指标来分析,黄金短线来看仍有下跌能量。综合分析,霆龙建议,操作上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阻力点位1482一线,下方重点关注支撑点位1456一线。

5843aa8a1226a6657724cdcd1117c12.jpg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空单:上方反弹不破1465附近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看1455一线

  多单:下方回调不破1456附近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466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原油日线来看,最近两个月来看,油价一直保持着震荡上行的趋势。最近几个交易日也是连续收阳,这样的行情是最容易把握的,油价受制于布林带上轨*,今晚油价行情的大涨,霆|龙下午就给出过分析,这是最近两个月行情的延续,在没有大消息面的影响下,大趋势上霆龙依然看涨。原油四小时来看,油价惯性冲高后又回落,收线点位58.8附近,MACD能量柱减弱,MA5日线和MA10即将交叉,技术指标来看,油价短期将进入高位盘整阶段。原油小时线来看,原油冲高后又回落,油价处于均线上方,原油回落掉58.7附近后继续反弹。综合分析,操作上霆龙建议,大趋势长线看涨,短线上高位做空,低位做多,抓住震荡行情的机会。上方重点关注上方重点关注59.2附近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56.3附近一线支撑。文中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6dcd31b8d8c6584632e66d416ecabc7.png

  原油短线操作建议

  空单:建议反弹不破59.5附近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58.5一线;

  多单:建议回调不破58.6附近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看59.6一线

  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如有不妥之处欢迎交流!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霆龙交易理念:趋势是盈利的基础,止损是盈利的保障

  本文由刘霆龙独家原创,部分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刘霆龙老师(官微:LTL8333),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