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大阴洗盘趋势节奏未变,原油震荡区间勿追单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如果交易是一曲动人乐章,没法控制如何开始,也很难预测怎么结束,不如把当下的每个音符都弹得漂亮。最简单的音调,需要最艰苦的练习。总羡慕别人的结果,却不曾想过他们的努力。总仍为上天就这样不公,凭什么有的人生来就是王者,有的人却似小丑,却不曾他们在雨中奔跑的艰辛。喜欢就争取,得到就珍惜,错过就忘记,交易其实就这么简单。


  盘面来看周五伴随这非农数据的大幅度利空,黄金应声而落,并且于美盘尾部最低触及到58一线,偏离了我们探底回身的预测,遗憾的是,我们安排的66多单也相继被扫,数据的利空和前期的横盘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多空也被伤的体无完肤,面对空方的以逸待劳,后期黄金仍有可能延续其动力继续下行,相反,虽然在数据的刺激之下,从形态而言已经打破了上涨以来的生命线,前期的顶底68也将转换成了后期的反抽*口位置,此位置也是周一的重点关注点。本周黄金仍有可能继续延续了非农的形态继续下破寻找新的支点,而下方需要考验的第一支撑位也将是前期的起涨点50一线和低点45一线位置,而上方的压力则很有可能维持于68一线,此位置也是多头的反抽极限位置,一旦突破的话,后期将有可能继续陷入僵局,今日周一,我们整体思路依旧还是维持此区间震荡操作为主,关注午后延续性去做沽空准备即可。

黄金.png

  技术面黄金上周录得长上影阴线,原本有触底反弹的迹象的指标由重新呈空头运行,周线布林带缩口,K线再度回踩中轨线短线跌破此支撑,如果周线在此基础上实现连阴的话,下方空间很有可能会被进一步打开,短周期均线MA5/MA10死叉向下,周线关注支撑MA30均线所处的1455位置;日线来看黄金隔日录得实体大阴并有效击穿下方所有周期均线,布林带有缩口迹象,日K也强势跌破中轨线,日线KDJ指标拐头向下,MACD红色动能再次缩量,指标上来看无论是周线还是日线短期都偏空运行,四小时方面横盘修正后直接大阴探底,目前行情需要修复,日内的操作上先多后空即可。


  最后我们需要注意,黄金周五的下跌,非农数据一定反应出当前的美国经济形势,这种数据影响不只是短线对于走势的影响,特别是在震荡走势下,会带来指引防线的效果;短线我们本周下方首要关注1450,此位置会是下周首要测试的支撑位,一旦跌破黄金也将打破当前区间结构形成二次破位下跌,下看1433-1400;经过上周五的行情快速下跌,目前小时线黄金指标短线超卖,所以今日亚盘初预计价格有反弹修复需求,上方短线关注1465-1468一带去沽空即可。


  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反弹1466-1468一带做空,目标看1460附近,下方触及1457-1459一带短多,目标看5美金左右的反弹空间即可。

原油.png

  原油方面上周并没有延续一个跌势,而是迎来一波强势上涨,周初在56企稳后上涨,周三至周五扩大涨幅,再次刷新高点59.85,周线收大阳。从周线来看目前原油陷入50-60区间宽幅震荡,下轨测试三次,此次上涨再次靠近上轨区域,这是第三次测试上轨。按照震荡趋势的操作思路,应是高抛低吸,靠近上轨附近布局空单为主。同时观察这波从51的上涨,每次刷新高点后必将迎来回落,这是走势的规律。四小时线来看K线测试布林带中轨后企稳反弹,均线及KDJ上扬,整体走势偏强,由于日线方面上方活动空间不大,现又是周初,整体还是围绕日线方面布林带去做一个沽空的计划,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反弹59.4-59.6一带做空,目标看58.4-58.0附近。


  外汇币及白银:之前给大家讲过,非美货币可以去布局一个中长线的多单,整体走势还是比较符合我们的预期,上周美元的回撤非常符合预期,我们提示大家的非美货币中长线多单利润也是比较足够,大家可以自行把握利润出局。对于白银,我已经说的非常明确了,守住16.4上方就是继续看多做多,前期给到了16.6一带的点位,前期白银暴力拉升,我们白银给出的思路还是非常完美,跟上的注意把握利润出局,目前行情不太稳,观望一下等待布局即可。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我们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一直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刘少辉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