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康静:12.9黄金高多你还死扛?65不破坚定空!

文 / 首席分析师康静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论市场云雾迷蒙,我可一语定乾坤!讲黄金多空如何,我有一计明事理!我是康静,鱼目混珠的市场,一个可以陪你战斗到停盘的分析师!话不多说,先来看看年前你的操作思路吧

==精准策略每日分享,圈内实时更新==

12月非农数据利空,黄金表现低迷,续涨的一周空间被非农数据打压下来,最低在1458附近,虽然目前是弱势下跌走势,但周线有望走出反转大涨形态,日线也在区间内,比较明显在1450/1585,虽然非农数据利空走出大跌,但形态没有改变,日线大阴,本周需先跟空走一波,日线高位*在1464/1465,亚欧盘反弹看这个点位,反弹无力做空,站稳1465上方可见1472,反之下跌可看1450低点。

12.9黄金4H图.jpg

原油早间正常开盘在58.9附近,按照周期变化,本周走势先看多头延续力度,再看EIA数据影响是否出现转势力度,60是本周的关键点,不一定能破位,反而下跌空间较大,因此,周初原油的交易是以做多为主,但高位不追多。日内原油关注58.6和58.2两个点位的支撑,确认低点做多,日内高点可以看前期59.6/59.8。(跟上59.8附近空单的也可择机点位顺势出场,灵活应变!)

==周賺五萬美金,回本翻倉近在咫尺==  

很多朋友总抱怨黄金市场赚不到钱,有没有问问自己为什么?康静总再三强调:“做单带止损”,“不要重仓操作”,“顺势而为”等等你都懂,但是你真正做到了吗?截止2019年12月前康静团队已经帮助5276人挽回损失,4987人终止合作,其中135人挽回损失退出外汇市场。5089人开始独立操盘且能稳定盈利。6人由于投资心态良好加入康静团队帮助更多投资者。投资者记名做慈善金额累积7972万元。康静只想告诉你:你我之间的距离只差一步,如果你还在亏损,请找我聊聊,因为你需要我的帮助。

11.11-11.15总结图.png

无数的行情策略以及现价单,你操作的如何呢?不妨看看康静实仓这边的情况。不论你的资金是5000美金、2万美金或者4万美金,不管你是想做黄金还是原油,或者你是想做短线还是中长线,你想要的康静都有。我没有带你一单资金翻倍的承诺,但是有带你扭亏为盈的信心,我不能让你单单止盈,但我能让你稳健长赢!

最后告诫一下各位: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金油市场,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功2019年的钟声越来越远,2020年的脚步越来越近,这一年你多少次被追涨杀跌压到喘不过来气?2019只剩下最后一个月了,机会稍纵即逝!我不希望你找到我時是50萬變成了5萬,我希望是50萬時找到我,一起變成80萬,100萬;時勢造英雄,亂世出人才。

指导微/信:kj4592  

指導時間:早間8:00-淩晨2: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