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精鼎论金:原油周初支撑探顶冲高59.5回撤等收麦

文 / 洪扶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盈利的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不多,成功需要贵人指引,但有导师的人不多,成长需要不断学习;如果把“知”理解为“知道”,就是“知易行难”;如果把“知”理解为“得道”,就是“知难行易”。


  12.9欧美盘原油技术面及策略:


  日K线收一根带上影线阳线;形态上仍然处于上涨旗型旗面的整理之中。4小时图高位K线逐渐的连续转阴,MACD在零轴上方缩量,说明价格有回落的可能。从位置来看58.2/4附近受MA20支撑,因此个人建议58.2/4附近分批进场多单

123.png


  原油欧美盘策略规划:原油58.2/4附近分批进场多单,防守在57.6,目标59.4附近;原油触及59.5/6附近进场空单,防守60.3,目标57.6破位减仓持有至56.3附近

  

  没有技术,没有运气,这些都不要紧,关键是你要有一颗愿意学习和接纳的心!你若愿意去寻找,良师就在你身边!张爱玲说,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这就是命中注定,也是你我的缘分,市场得才益盈,即得财,德之本心,财之财富,我是精鼎,缘来不拒,缘走不留!

  

  精鼎论金官方微信:WL062010(人“定”必胜天,奇迹都是人创造出来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