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不要拿资金开玩笑,跟风炒黄金原油中如何避免亏损?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交易一定有其规则,绝不是随心所欲,想做的时候就就能做。首先,必须对行情进行定义和筛选,其次对自身的情况进行定位,从根本上制定适合自己的交易规则和交易计划。


  很多人,拿着很小的资金,却期望很快翻倍,或者频繁交易来赚取可观的利润,显然,一开始你是就错了。小资金赚快钱,必然重仓,重仓就是赌博,最终亏损也就不奇怪了。


  还有一部分人,每天游走于市场追涨杀跌,恨不得所有行情都做到,最终频繁交易,看似灵活,实则做多错多,慢刀子割肉,最终死掉,仓位管理和风险管理一概不知,不知不觉中,把钱亏完。


  还有一些人,把握到机会了,下狠手加仓,重仓,赚一笔,尝到赚钱的甜头之后,下一轮继续加仓重仓,一旦做错,上一轮赚的都不够亏,还要亏本金,心态和信心彻底打垮,心理上产生惧怕,就会开始选择性的进行操作,这样一来,看对的全错过,看错的全做上,最终还是亏。


  所以,综上所述,交易本身并不难,难在心理关难过,难在心态,难在人性,难在不相信,难在不坚定,难在害怕,难在没有约束,不懂得取舍和选择。只有适合自己的方案,适合自己的心态,适合自己的预期,资金和心态相匹配,能力和理念相匹配,目标和实力相匹配,才可以做好。拿100万,一年赚100万,还有可能,但那10万,一年赚100万,首先出发点就不太切合实际。所以,人生当中,不要选择最难的那条路去走,那是跟自己过不去。


  芸芸众生,我们只是市场中很渺小的一份子,市场有规则,机会有真假,约束自己定制规则,先生存后发展,永远是第一条。人有七情六欲,有七情六欲的是人,没有七情六欲的是物,但能够掌握七情六欲的才是人物。


  目前,我所总结的交易心得和规则。


  短线:严格设置止损,合理固定仓位,止损止盈位置明确,该离场就离场,该止损就止损,以锻炼心态和逐步积累利润为主,但必须轻仓,否则出现连续亏损,账户大亏,心态坏了,就没法继续进行下去。短线的前提是,自身对自己的分析水平必须有足够把握,短线说白了就是做概率。(大部分短线交易者,必须清晰的认识短线的特点和定义,且必须遵守短线的规则)


  中长线:首先,有足够的资金量,其次,心态好,格局足够大,长远的心态,不追求一时之利,长期稳定盈利,年化目标定位合理,不追求暴利。每次建仓仓位和止损资金量提前定好,行情反复震荡对持仓忍受来回洗盘的痛苦有所预期,心理上做好准备。做到用时间和盈亏比去赚钱,以大空间行情做标的,靠大幅度行情趋势行情去盈利,盈亏比起码在1——3一次,即止盈一次,足够止损三次。(适合大资金,心态良好,有一定投资经验和经济基础,懂市场规则,闲置资金操作)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我们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个人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