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中行广东省分行:美联储议息即将到来 黄金价格面临考验

文 / 冷静来源:24K99

现货黄金昨日微幅收涨,勉强站在1460整数关口上方。

本周市场有两大重磅事件。一是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公布的美联储议息会议结果,二是双12的英国大选。在下半年连续三次降息后,美联储将迎来本年度最后一次议息会议。美国总统特朗普会忍耐不住发推特吗?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会后讲话透漏一下明年货币政策?种种可能性均可以引起市场轰动。目前来看,美联储大概率维持利率不变,这在之前黄金的一段跌幅中体现了,因此个人觉得会后的声明更为重要,明年的货币政策到现在来看还是比较扑朔迷离。

伴随着美联储议息会议,一系列的美国数据也会公布,其中投资者需要关注的有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及美国零售销售数据,预计会延续之前非农强劲势头。

技术图上,日线图MACD红色动能柱越走越弱,RSI维持中性,布林带缩口平衡运行,整体呈现弱势。继续维持此前建议,三成仓位介入空单,目标1410,止损1480。

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所在机构观点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张颢

2019-12-1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