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美盘黄金1467现价空看下探,原油弱势反弹跟空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别把投资想的太难,交易需要几分自我的鼓励,不管在什么时候,要有几分信念和信心,投资中少不了哭哭笑笑,享受了放肆的笑,偶尔也要接受悲催的泪。青山绿水依然在,来来往往人不同,要学会看得惯,还要学会看得开,你内心的平坦是人生最真实的风景。就算只有自己的影子陪伴,也不要忘记对自己微笑。总有许多沟坎需要跨越,不要轻易去一票否定,它会成为你的习惯,人总得有点念想,学会告诉自己“太阳落了还会升起,不幸的日子总会有尽头”。


  黄金欧盘开始拉升,营造行情翻转的假象,无需多言,走势没有改变,下跌没有改变,美盘1467补仓空即可,美盘期待行情再次测试1450支撑!一阳改三观,一群跟风者无非如此!当前行情反弹看似强势,也不过是压力位置下的反弹而已,行情下跌走势没有改变,反弹不是翻转!黄金在1465附近是重要的压力区域,虽然当前行情刺穿压力,但是假突破又何止是现在!空,毫不犹豫进场空,1467位置直接空即可!交易不比仓位,不比勇猛!比的是耐力和坚韧!以结果为导向,笑到最后才是赢家!

1.png

  黄金自1484位置下跌,当前的反弹仅仅是在斐波那契0.382压力下的修正,并没有改变趋势,相反震荡结构已经完成,而且当前是压力位置,正是再次进场空的绝佳机会!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空,直接空,1467附近直接空!下方1450附近是必到值!1467正好给我们很好的做空点位,目前短期上方阻力区域已非常明确!1467附近存在强阻!震荡趋势下,这个位置必干空。


  每一个阻力支撑都或将是承上启下的关键点,分界线。破了,就是破了,但在没有破位之前,哪怕是相差一毛钱,关键时刻都能牵一发而动全身。所以一定要带好止盈止损。顺势突破容易破,逆势突破虚假多!当前的反弹看似突破了1464压力,但是依然是弱势反弹没有改变,空,美盘直接空!美盘的操作上个人建议1467-68一带继续做空,目标依旧还是看1460下方!

2.png

  原油方面昨日波幅不大,回撤至58.2附近后展开反弹,目前维持高位震荡格局,大趋势周线已经快要接近布林带中轨的位置,并且MA120均线也是在59.80美元形成阻力点,如果原油不是非常大趋势的上涨,那么接近60美元还是会走跌下来,而且月初的欧佩克会议也并未给原油带来过多的利好。4小时还是一如既往的有走跌迹象,MACD快慢线已经是金叉下行,能量柱增量当中,就等一波下跌让原油行情动起来。小时线布林带三轨平行震荡,后续整体操作原油还是做空为主。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反弹59.3-59.5一带做空,目标看58.5/58.0附近!


  外汇币及白银:之前给大家讲过,非美货币可以去布局一个中长线的多单,整体走势还是比较符合我们的预期,上周美元的回撤非常符合预期,我们提示大家的非美货币中长线多单利润也是比较足够,目前美元整体还在选择方向中,待方向明显再去做布局,白银方面前期给出的16.6一带波段多如期抵达17.3上方,目前白银回撤到位,大家依旧可以去围绕16.4-16.6一带做一个波段多,目标还是看17.0上方即可。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我们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个人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