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陈清菡:12.11黄金慢涨上行莫追单,1466承压再空

文 / 陈清菡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本该多而你却空,黄金本该空而你却多,投资市场属于你的利润就要牢牢抓住,不属于你的利润丢失也不觉得可惜,为何看到的你总是亏损,就是在我选择多的时候你坚定看空,结果就是你看着我盈利,我看着你损单。单边行情不是天天有,一直盈利不是一天能促成,而你却喜欢追涨杀跌,多空来回损,小利润你看不上,中长线拿不住,最后的结果就是每天为手上的单子熬夜到凌晨,资金也亏完了,时常被行情打的措手不及,我听了也很难受,每个人的积蓄都来之不易,当初想着一本万利,到头来辛辛苦苦赚的血汗钱都不复存在,如果你还亏损严重,不妨找到清菡聊聊,或许能给你帮助

日线级别金价仍处于两个多月的下降趋势线之中。走势也处于中轨下方运行,短期均线也处于阻力位置,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减弱,rsi指标仍偏弱势,KDJ死叉扩展保持向下,预示后市仍偏向下行,4小时级别,布林线开口向下倾斜,MACD死叉运行,后市下行风险仍存,短线关注1456/58附近支撑,若下破该支撑,则可能会进一步跌向1450附近。因周四凌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周初市场相对比较寡淡,白盘预计还是以修正为主,重点关注周四凌晨消息面影响即可。

【策略】:1466-68空,防守1470,目标1462/1458;1458-60多,防守1456,目标1464/1468。

12.4行情图.png

 

日内盘面来看上方需留意60整数关口阻力以及布林线上轨59.8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按趋势强弱而言,下方强支撑再58附近,短线回踩修正只要不失守此区域位置,则多头上升趋势不改,反之跌破的话,短线就会转为震荡,进一步下探寻求更深的支撑位置。日线整体运行在上行通道内,通道运行完好,日线昨日收长下影线十字K,目前油价在高位震荡,多空方向暂不明确,4小时图,原油处于横盘状态,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向下,技术面走势有继续上行的迹象,操作以回调多单进行稳健布局即可。

【策略】:58-58.2进多,防守57.8,目标59/59.4。

12.10原油日线图.png

如果你还是毫无头绪,凭着感觉,漫无目的,靠运气做单,必定是不长久的,可以多看看清菡的文章,帮你排忧解惑!在众多的分析师中找到清菡也是一种缘分,我会根据你的资金情况,亏损原因以及平时的操作习惯等制定出一份完整的交易盈利计划和风险控制方案,保证每天都有利润可拿,持续稳定的盈利。我是陈清菡,一个认真做黄金分析师的人!

文/陈清菡,金融学硕士,黄金分析师,CFA二级,从事金融类工作已八年。一对一指导微信:macd2685,指导时间:07:00-次日03: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