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王佳旺:黄金赚小亏大是常态,如何摆脱这一状态?

文 / 王佳旺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这么好的操作行情,你却被现实碾碎的连渣子都不剩,你投入的资金石沉大海,老师蛊惑你增加的资金继续血本无归,那个老师当初的吹嘘现在显得多么苍白无力,明白真相的你却再也没有一战回本的勇气!当你回过头来冷静观察,当我的策略一次次应验,当我带领信任我的朋友赚得盆满砵盈时,市场留给你的只有一道道深入*的伤痕


  隔夜黄金1464上方放空,黄金震荡一天,小赚离场。空头趋势下,当下就是一路空,除非有明显的拐点出现。


  隔岸观火,悲惨结局,犹豫不决,丧失良机!勇气胆略,仓位倍增!严格执行,利润奔腾!选择大于努力,心态决定成败,老师决定盈利!如果你连续看佳旺策略一周,你的仓位还没有倍增的话,那么只能说明一个问题,你需要好好跟我来做单,天天在那里东瞄西看,坐在观众席里,永远和机会失之交臂!


  你给我一分信任,我还你十分利润!


  为什么总是大亏小赚,本金越来越少,只希望一单博回来,却不曾想到后果,最终亏损更加迅速而严重,从而丧失初入市场的信心!明明这么好的行情,因为你的操作本金不够,只能眼睁睁错过,岂不可惜?


  近期有很多投资者朋友跟我说,他们相信老师的实力,想跟上操作,但是由于之前的亏损经历对平台的安全方面有所顾虑。子西理解你的顾虑,但是如果子西合作的平台都有问题,那么哪来的这么多实仓客户朋友呢?我的实力再强又有什么用呢?上个月找到子西的赵先生想跟上操作,虽然没怎么做过黄金投资,但是和我聊的很投机,考虑到赵先生没做过黄金投资,这边预留了一个迷你仓体验名额,赵先生顺利跟上操作!如果你想跟这些已经开始操作的朋友一样,让你的资金获得更大的收益,你来找我,我自然能帮到你!


  在别人怀疑时,你若行动了;别人行动时,你就赚钱了;别人赚钱时,你便成功了!做投资要选对方向跟对人,贵人相助才能快人一步!你想要去十年磨一剑,我不会说你有错,但我劝你不要,人的一辈子能有几个十年呢?找到已经磨好剑的人合作学习,不是更轻松、快速的赚钱方式吗?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


  王佳旺的带单思路


  说了这么多,还是会有客户问,那我怎么去挑选一个好老师呢,想告诉你们的是,首先你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切认真负责的老师,因为市场上大多数分析师的技术都差不多,但是选择一个认真负责的老师绝对是重中之重。人心隔肚皮,希望你们在选择老师的时候要慎重。这个社会利益至上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当你有了一个不错的平台的时候,你以为就万事大吉了么?错!最最关键的是你需要一个合适你的好老师!下面下次给大家说三点,就是简单的三句话,看完你就知道你现在的老师是否认真负责了。


  1.不做行情分析的老师不要轻易相信。一味的要你做单,却从不分析为何。那就是业务员


  2.单子错了不要紧,重要的是有没有一错就玩消失,亏损过大之后直接不理人。


  3.恶意刷单,美名其曰短线操作一天十几单,你以为利润来的简单粗暴?实则在赚取你的手续费


  “一生有多少人需要你,你就有多大价值”,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你们的贵人。有时候自己心软,看到有些投资者亏钱各种哭天喊地的,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他们抢过来,我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我,光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这个能力的。只能相信缘分是对的。


  文由王佳旺(微信:sabbbb2)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外汇以及股市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添加本人沟通交流。


  文/王佳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