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全承刚:黄金全网公布现价单,一周盈利数十点供你参考

文 / 全承刚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抓住机会果断进场,利润随手拿:

本周黄金整体还是处于一个多头上行的节奏,周初3天都是慢磨的行情,在周四一度突破此前的高点1484触及到1486一线,奈何天公不作美,贸易协议达成,避险急降,金价也是大回撤,一度回到接近周初的起涨点1460关口,不过介于由1445-50-55的上行趋势线的支撑,行情在周五还是接连反弹,特别是在贸易消息得知确认后,虽有短线回撤,但更多的是利空出尽则是反弹,现货黄金重新返回1470关口之上,因此对于后市多头有更大的发挥空间,也会更好的获取利润,更可加入承刚这边的小资金翻倍计划。
  
  从技术面上看,现货黄金周五打破跌势,先跌后涨,日线收带下影线的大阳,日线图上,K线依旧运行至下行通道之中,鉴于目前技术指标全线多头占优情况下,日线上我们首先看涨,但也存在冲高回落的可能性,而这就是下周需要重点关注趋势线*85一线的突破情况;4小时上看,周五黄金触及日内低位后展开反弹,图中形V型反弹,连阳上行趋势,当前布林带即将开口,短期均线走出双金叉形态,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后市仍有进一步上行的空间,因此下周的交易上,承刚建议现货黄金只需要逢低做多为主,下方支撑看1470一线,上方看1485的压力,如果压力得到突破,那么年底前上1500便不是梦想,下周初如何操作私聊获取即可。

承刚做单总结:

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不要用你的侥幸去挑战行情,运气这东西是有,碰上一次别再去奢望第二次。学会止损,止损比止盈更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的,盈利是第二位的;止损的最终目的是保存实力,提高资金利用率和效率,避免小错铸成大错,甚至导致全军覆没。止损不能规避风险,但可以避免遭到更大的意外风险,所以止损技巧是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掌握的。承刚提示,止损就是投资的生命线,不要因小失大最后得不偿失。记住一句话,当你真正懂得如何去控制风险才是你扭亏为盈的时候。预知后市如何,且看下回*。你若诚心跟随,我意鼎力相助!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文/全承刚微信qcg126本文由全承刚独家编撰,转载请注明出处首席黄金分析师,给您最诚挚的指导和服务;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