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2.14黄金一周净赚26W+!套单难解?下周帮回本!

文 / 穆令娴总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在投资生涯中,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

  现货黄金行情分析:日线结构上,虽然带有极强的短期效应,但是整体走势还是处在预期的空间内运行,且因为行情收在1470附近,短线走势也变得更加扑朔迷离,这样的状态与基本面的混乱有着很大的关联。以日线结构来看,隔夜冲高回落,锁定了上方60日线1483以及趋势线1485-90压力带的有效性。另外周线级别上,隔夜冲高高点也未破20周均线压力,周线级别均线依然还是交叉向下的状态,这也加大了后期黄金进一步回落调整的风险。所以如果近期基本面再无明确利好,那么短期内突破1485-90压力的可能性是极低的。而下方则继续关注短周期趋势线支撑1460测试,一旦此位跌破,则短线行情将再度转弱,下找1440的预期将也会随之增加。受英国大选的影响,黄金出现一波下撤回弹,虽然英国大选方面可能会带来进一步的利好支持,但是黄金技术上俨然是已经难改偏弱格局。

图6.png

  操作策略:反弹不破1482-148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72-1470一线。


  特别声明:我不是你的摇钱树,我只是帮助亏损严重的投资者朋友挽回损失,加过来的朋友请详细说明亏损情况,并附上亏损记录截图。在追回亏损的同时教你操作技术,洞察行情,最终达到独立交易后终止合作。市场是海有无限的可能和意外,如果你没打算后期自给自足的话,令娴在帮你追回亏损后,最好保本离场。

  笔者穆令娴,从业十年有余,顺应市场趋势,在资本市场的风浪中抓住利润。利之道,循序渐进,步步为营!我的宗旨是授人鱼,不如授人以渔。在带投资者盈利的同时,教会投资者形成自己的交易系统,成为一个独立的交易者。

  指导微/信:adp357

  (以上由穆令娴团队独家编撰,转载请注明出处,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