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2.14黄金初心不改强势犹在,坚持高空收获何须多说!

文 / 轩涵霸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周末其实不仅是休息,更是一种学习自我提升的过程,养成一种习惯在周末再看看分析近期一个行情、读读书。当然,也不得不感叹时间过的好快。而每个周末都是一次冷静的延伸,让你休整之后更好的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有些事要学会刻在沙滩上,别轻易的刻在心上,包袱重了容易拖累你奔跑的速度。写周评,其实就是阐述自己对行情走势观点,另一方面是帮助在看的各位分析行情以及疑难解惑。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无论过去盈利如何,别忘总结吾日三省。

 

     Part 1:昨晚发生什么了?为何急跌急涨?

      现货黄金周五继续展现出了今年以来的坚韧品质,在贸易重磅消息出炉后,黄金一度大受打压下跌至1462,美股强势走高的同时黄金空头趁势来袭,但由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虽已达成,但尚未签署,因此未来前景的不确定性令投资者在短暂狂热后重归理性,从而帮助黄金企稳反弹。


     Part 2:后市展望!黄金40多年来的运行趋势!

    

  1、从40多年来的走势看,黄金从1976年到1980年上涨,1980年至1985下滑,1985年到1987年出现反弹,随后在1987年到1993年小幅下滑。黄金在1993年到1996年横盘震荡,1996年到1999年呈下降趋势,然后出现横盘,一直到2001年,并在随后的10年内强势上涨,2011年一度创下1920.00美元的历史高点。


  2、黄金金最终从2015年低点1046.00美元开始企稳,而周线图显示,国际金从2015年低点出现反弹。本年度国际金走势一直呈上涨态势,并创下六年来的新高1557.11美元。虽然自2015年以来,国际金价格一直呈上涨趋势,但走势不稳,呈现震荡上升势。单当前的盘面,不管是月线还是周线仍是看涨形态

    

A6CFF369D4659C6124470F2886CE25CD.jpg

    Part 3:那么下周走势如何?

    现货黄金行情分析:日线结构上,虽然带有极强的短期效应,但是整体走势还是处在预期的空间内运行,且因为行情收在1470附近,短线走势也变得更加扑朔迷离,这样的状态与基本面的混乱有着很大的关联。以日线结构来看,隔夜冲高回落,锁定了上方60日线1483以及趋势线1485-90压力带的有效性。另外周线级别上,隔夜冲高高点也未破20周均线压力,周线级别均线依然还是交叉向下的状态,这也加大了后期黄金进一步回落调整的风险。所以如果近期基本面再无明确利好,那么短期内突破1485-90压力的可能性是极低的。而下方则继续关注短周期趋势线支撑1460测试,一旦此位跌破,则短线行情将再度转弱,下找1440的预期将也会随之增加。受英国大选的影响,黄金出现一波下撤回弹,虽然英国大选方面可能会带来进一步的利好支持,但是黄金技术上俨然是已经难改偏弱格局。

    

12.13.2.jpg

  操作策略:反弹不破1482-148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72-1470一线。



    Part4:只有保住本金,才能在这个市场待下去!

    

            先保本再盈利,对于整个投资理财过程有着重要的作用。严格执行投资计划,合理控制交易仓位,有效止盈止损,保住本金,才是我们长久在市场生存的前提,这也就是轩涵团队为什么能够在这个市场上保障跟单的投资朋友持续获利的一部分原因!希望投资不顺利的时候停下来好好反思一下自己的问题所在,想明白了再进场!

      

      轻趋势,重波段!严律己,踏拐点!勿跟风,守原则!大行情做势,小行情做差价!

    

        以上是轩涵的看法!更多实时具体实盘操作可以直接找到我,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欢迎大家分享,点赞,评论。共同努力一起成长!


           李轩涵/撰 V信:VQV01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