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晓峰:做黄金投资怎样才能赚到钱呢?方法总比困难多!

文 / 金晓峰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金晓峰:做黄金投资怎样才能赚到钱呢?方法总比困难多!



  投资不要盲目,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做投资也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



  新手投资黄金怎么操作?一些老手们的赚钱经验:



  第一点:避免持仓过夜!第二天行情谁也无法估测容易行情跳空。加大亏损风险。



  第二点:严格的设置止盈止损!没有能做100次交易,就对100次。但是,我们可以在盈利的时候放大利润,在做错的时候,及时认亏,减小损失。这样才能让账户资金正增长。控制好风险才能赚到钱。



  第三点:仓位控制,避免重仓操作!黄金波动剧烈,升跌的幅度均很可观。每一次交易之前,更应该考虑的是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在哪里,允许自己亏损多少。把后路想好了,才能更好的赚钱。



  第四点:判断好大趋势,不做逆势单!关注长期走势是多还是空,根据趋势做单。所谓顺势而为,逆势难行



  第五点:交易果断,把握好交易时间!要了解我们做投资的最终目的是什么?是利润!落袋为安切勿贪心。这手交易你没有平仓就算赚再多也不一定是你的。关注金晓峰,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盈利!




  第六点:个人心态!没有一个好的心态,做好投资很难。但是你有一个好的心态,在这个市场赚钱还是很容易的。赚不狂,亏不急。想赚钱必须具备良好的心态!



  第七点:切勿追多追空!行情已经上涨或者下跌错过进场点位后切勿再追单。错过就错过,行情每天都有,错过这一次还有下一次。切记宁可错过不可做错!



  第八点:盲目跟从数据利多利空做单!例如当整体趋势处于空头趋势,数据公布利多。但是利多幅度不大,这个时候盲目跟从数据做多,风险大于收益。反之一样。



  新手投资黄金怎么操作?金晓峰为大家详细介绍新手的几点必备技巧:



  1、止盈止损的设置。在止盈止损的设置上让很多投资者概念很模糊。我们可以以BOLL上轨中轨和下轨来确定压力位或者支撑位更加精准的设置黄金的止盈止损点位。



  2、做单时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轻易听信他人。很多投资者在震荡行情听信他人建议拿不住单子导致交易上做了错误的决定。我们应该做到多关注市场消息面动态不要随便听信他人言语。自己多关注市场消息面动态,根据市场趋势再做下一步决定,这样才能稳健获利。



  3、做单时切记不要满仓操作,满仓操作后没有足够的资金抵御行情波动带来的风险。也无法在单子做错后进行加仓锁仓等操作。在做单时应该多留回转余地把风险控制在可以承受的范围内。



  4、现货黄金投资运用保证金交易,多空均可操作。风险和收益成正比,风险越大收益越高,投资的资金越多盈利相对越多。所以想做好投资需要认真的考虑好风险如何控制。以上是一点做现货黄金的基本操作技巧。总体来说做现货黄金的操作技巧有很多。好好利用T+0多空交易,多关注市场消息面动态。这样做现货黄金投资才能赚钱!



  我们投资理财的出发点是为了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好,所以我们在进行交易时必须要放平心态,不能急躁,要实现一直的盈利,尽量去减少亏损,不能一股脑的操作,赔了底子。晓峰望各位投资者要正确的去对待。



  责任编辑:金晓峰(微信:120212)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