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2.14单周无损单策略每日公开,下周先回本后翻仓

文 / 熊娅卓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熊娅卓:12.14单周无损单策略每日公开,下周先回本后翻仓愿跟否?

  

  很多的失败者总是在抱怨行情难做,市场捉摸不透,但是是否又在自己身上总结过原因呢?没有糟糕的市场,只有糟糕的操作,当你始终在亏损,始终在抱怨钱难赚的时候,说明你不懂交易。市场不是你家开的,也不是我家开的,但我们能获利,原因只有一个,就是我们在用规则交易,在用心交易,而你却在用短浅的目光交易,在用你的抱怨交易。要想赚钱不难,先清清你的心,在轻装上阵。

  

  最后娅卓送给各位投资者一句话;“不借钱投资,不贷款投资,投资永远不能影响到正常的家庭生活!”;不管在投资路上究竟是成功还是失败,只要不影响正常的生活,那么你就有重来的机会!

  

  一切都是真实带盘收益,熊娅卓老师一直认为稳健获利才是这个市场上取胜之道,每天1-3单进行合理布局,每单5-6个点的盈利目标;熊娅卓老师近期分享的文章策略大部分都是对的,仅仅是跟随文章策略去布局都能够获得不错的盈利;而实盘这边的操作,盈利是自然而然的事情;熊娅卓会把实盘交易发送出来并不是为了炫耀什么,只是想给亏损的或者操作不如意的你一个方向,同时也是在记录每一个交易的瞬间,总结前行!其实行情一直都在,而只是你缺乏一个能够真正引导你的老师和朋友。机会还在,只要抓住了就还不晚!你的盈利交给我!

  12.14黄金.png

  黄金日线级别上看,日线收中阳线,高点没有破前高,低点破前低,没有出现出头或落尾走势,30日双轨均线向下发散中,金价运行在双轨下方,macd指标上金价运行在零轴下方,空头动能放量出现减弱迹象,kd指标上显示,kd双线运行在50区域,出现金叉向上发散中。在浪型结构上看,黄金运行在1556.92美元/盎司后承压下跌的下降通道中,在触及1445.52美元/盎司后,金价出现了一波平台型调整的五浪调整。在结构上看,黄金后期将出现下跌的三浪走势,在日线级别上看,上方压力位需要关注1486-1492位置压力,若进一步上破,金价将突破日线级别下降通道线,间接打破下降走势格局。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80-148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66-1468一线支撑。行情千变万化,点位仅供参考,详情关注熊娅卓。

  

  黄金:

  

  1.黄金反弹1480-1482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474-1470附近。破位看1468一线;

  

  2.黄金回调1466-1468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474-1478附近,破位看1480一线;

  12.14原油.png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图MACD金叉,但发出顶背离信号,KDJ在接近超买区域走平,K线强阻力位附近出现近视“十字星”后录得阴线,暗示上涨动能减弱,短线见顶风险有所增加;初步支撑在10日均线57.92附近,布林线中轨和200日均线支撑在57.60附近,若下破该支撑,则增加后市下行风险。由于目前布林线轨道依然向上倾斜,上方留意本周高点59.52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增加向上突破的可能性;然后进一步强阻力的60整数关口附近,若能站在该位置上方,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0.4-60.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9.0-59.2一线支撑。

  

  原油: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60.4-60.6一线短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2-59.8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不破59.0-59.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0.0-60.8一线;

  

  

  没有专业,不去学习,缺少指导,你仅仅凭着正确率不足40%的直觉在这个市场猜测多空,苦苦挣扎,最终换来的一定是不理想。投资不是押大小,掌握技巧,学会规律,你才能了解市场规则不被淘汰!如果你还是毫无头绪,凭着感觉,漫无目的,靠运气做单,必定是不长久的,跟上娅卓的步伐,帮你成立系统!在别人怀疑时,你行动了;别人行动时,你就赚钱了;别人赚钱时,你便成功了!

  

  

  文/熊娅卓/指导微信:zxyz200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