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江溪婷:12.14黄金风雨欲来年关之利不可失!

文 / 分析师江溪婷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人生漫长的道路就是一场演艺的艺术,面对挫折时不必焦虑,走好脚下的路,别停也别着急。也许会错过丰富华丽的世界,交易亦是如此,不仅仅有盈利,学习也不失为一件乐趣。学会在交易中享受这个过程,你将在路上收获更多愉悦的心情!关之利不可失

黄金分析:

日线结构上,昨日冲高回落所收阴线,虽然带有极强的短期效应,但是整体走势还是处在预期的空间内运行,且因为行情收在1476附近,短线走势也变得更加扑朔迷离,这样的状态与基本面的混乱有着很大的关联。

QQ图片20191207203254.png

以日线结构来看,隔夜冲高回落,锁定了上方60日线1483以及趋势线*1485-90压力带的有效性。

另外周线级别上,隔夜冲高高点也未破20周均线*,周线级别均线依然还是交叉向下的状态,这也加大了后期黄金进一步回落调整的风险。所以如果近期基本面再无明确利好,那么短期内突破1485-90*的可能性是极低的。而下方则继续关注短周期趋势线支撑1460测试,一旦此位跌破,则短线行情将再度转弱,下找1440的预期将也会随之增加。下周建议上方关注1476-1480一线。下方关注1464-1460一线。

综合来看,操作思路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短线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72-1474-148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58-1460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不破1482-1479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6-1468一线;

2、下方回调不破1462-146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70-1472一线;

辉煌的过去不及现在的盈利:

我们必须清楚的指导这样一个事实,没有一个人的钱是凭空得来的,没有一个人的资金是无穷大的,赚钱的不是单子有多准,而是在单子错了的时候减少亏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有快乐,有心酸,甚至有时候很痛苦,但这就是投资,不仅仅是为了赚钱,更重要的是培养赚钱的意识和资金的利用方法或是掌握技术技能。不要期待一次的收益能给自己带来什么,不带风险控制的操作,一次可能就将一切付之东流。溪婷的对待操作上的成功和失误,学会总结,不仅仅是成功的经验,还有失败的教训!

《溪婷三条箴言》

1:坚决设置止损:不管大小,坚决设置,市场永远是正确的;

2:坚决轻仓操作:仓位控制在10%-20%的之内;

3:不要频繁操作:通常情况下日内交易2-3次就差不多了,做得多错得多,不管亏赚,要严格限制交易次数;有“舍”才有“得”希望投资者朋友能够牢记于心!

以上是溪婷独家撰写,黄金梦终有花开之时一念烦恼生,一静智慧起。百事从心起,一笑解千愁。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日凌晨2:00指导官微:JXT75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