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2.14黄金一对一实时指导,周赚50万翻仓回本等你来

文 / 夏沐欣总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作者前言:缘来缘去,匆匆复匆匆,人生最遗憾的事是我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的实力,错误的坚持了不该坚持的,轻易放弃了不该放弃的。沐欣一直都认为成功的投资就是心态平稳45%+风险意识20%+精湛技术35%=盈利。


    失败并不可怕,但应分析原因,吸取教训,把它当作借鉴,以免重蹈覆辙!如果你还在亏损,请找原因,如果你每天除了被套还是被套,除了亏损还是亏损,找我,即使失去一切,至少还有一个期望等待着你,相信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


  黄金行情分析: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图布林线轨道收口后后水平运行,目前MACD金叉,KDJ初步结成金叉的迹象但信号偏弱,短线可能会试探布林线中轨1466.07附近支撑,该位置也是20日均线支撑所在,若失守该支撑,则增加后市看空信号;30日均线1471.29附近也存在一定支撑;本周低点支撑在1458.78附近,上周五低点支撑也在该位置,若下破该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72-147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58-1460一线支撑。破位顺势跟进!

12.13.png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至1472-1474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2-1464;

  2、黄金下方回调至1458-1460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8-1470;

  亏损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亏损到习惯还以为是运气不好。对于沐欣来说,运气不好只是赚得少。沐欣团队实力证明,有的人每天都在盈利。你还在等什么? 

168中长线.png

  指导微信:xmx2068

  以上是沐欣独家撰写,夏沐欣,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精英分析师团队技术总监,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日凌晨3: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