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下周继续多,中线1500,现价单一周盈率169%

文 / 黄金分析骆雅妍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遇一良人奋不顾身,择一良师扭亏为盈!我,骆雅妍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


  对于交易,雅妍我从来都是稳扎稳打,连胜都是靠一单单干出来的。靠大家的信任跟出来的!


  你的性格决定了你的交易,很多大师在挑选交易员徒弟的时候,性格是一个很重要的挑选依据。你若急躁,平时必会追涨杀跌;你若胆小懦弱,则通常是赚小亏大!


  》》》12.14黄金策略


  感谢能在大起大落行情中一直选择相信我的朋友,你的选择便是我最大的信任。


  黄金在周四受到美指大涨,英国大选英镑大涨的双重影响之下,出现了一波下跌空间,基本打回来黄金的原型,从强势上涨走势回落到震荡空间,目前黄金收线在1468附近,基本形态上黄金维持看涨走势,只不过不是单边状态,而是震荡偏高状态。


  英国大选暂时的结果落定,黄金的下跌是暂时的,可以通过通道看出黄金还在上涨中,回落到1461刚好是黄金上涨通道的低点,继续上涨高位可以看到日线周期的高点,也是本周一直强调的高点1480附近,日线周期暂时还是没有拉开区间状态,所以不看好单边,等待本月剩下的行情。


  技术面内不改,周线区间依旧保持在1445/1535内,而黄金走出单边行情,日线周期的高点在1510附近,因此,月底行情看涨的话保持1510不变。本周收线更是收在了1476的高位,下周回调1470直接多,目标上看30个点。


  雅妍还是那句话一次没跟,你可能错过的只是几个点的利润,两次没跟,你可能对于我的实力还有质疑,三次没跟,你错过的就是一个回本的机会!市场虽一直在,但永远不要忘记二八定律,我也希望你不会一直是那个80%的人!

  》》》12.14原油策略


  原油也跟着黄金一起刷新了高点,所以一起回调中线多吧!


  原油:58.50-59.00间做多防守58.00目标60破位上看。


  雅妍强调:投资是平稳之道,心态平稳45%+风险意识20%+精湛技术35%=长期盈利!想在投资这条道路上长远的走下去,并且想取得一定的成绩,这几个因素是必须具备的,而这些前期的你都是茫然不知,选择正确的指导,帮你建立自己一套完善的投资思路,是你能长远走下去的最好方法。!



  利润永远都是给信任的朋友,我永远都是一句话,你给我一分信任,我还你十份利润!这个市场寻一良师不易,寻一位只为你求利润的良师更是难上加难!



  对于交易而言,技术其实是一部分,心态和资金管理是账户崛起的关键,不管短线还是中线,单个品种最好的仓位应控制在10%以内,当然如胜率较高,也不可超过30%,否则,一次的失败,造成的打击就会迷失心态,心态一但迷失,风险也就不远了!所以雅妍这边也是进行了一对一的线上课程,一对一教你完美把握仓位!


  投资虽易,寻师不易。考虑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犹豫一万次,不如实践一次,华丽的跌倒,胜过无谓的徘徊,迈出第一步,才可以收获停不住!因为输不起的人往往也赢不了,要有勇气。人的一生如果你自己不努力,这一辈子都有可能在原地踏步!



  笔者骆雅妍(微信:uyan0899)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