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2.14黄金、原油年度趋势详解,关注带你过个好年!

文 / 韦晚晴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韦晚晴:12.14黄金、原油年度趋势详解,关注带你过个好年!

市场如茶,静心以对。时光如水,沉淀方澈。颠沛流离,看尽了人间灯火阑珊。没有了孤独烈酒,迎着风走,回眸万里,而我就在背后为你的坚持而骄傲。

黄金方面:

消息面:根据美联储公布的点阵图看,虽降息概率降低,但也大大的下调了加息的预期,这将理解为释放了鸽的信号。这使得金价在黄金2020年或有进一步看涨的基本面变化。另外,当前对GDP增长的预测和整体的通胀仍不变,今年核心通胀略有下滑,失业率则降至50年低位附近,预期较低的联邦基金利率应当对黄金多头构建利好因素。重点数据在下周五的美盘时段,美国GDP年化季率终值、PCE物价指数年率、1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预期上,目前处于观望不变状态,但整体上对金价微微有所压力,我们关注其实际公布走盘为准。

12.14日线图.png

技术面:1、周线级别:整体上仍处于11月4日当周大幅下跌后的1/2处下方震荡运行。另外也处于1557美元而下的下行趋势线压力下,上方面临中轨线及23.6%回撤线处的1488-1491美元阻力。稳健突破下行趋势线压力才能回归看涨,并再探1557高点乃至更高。下方关注1468美元及1460美元支撑。重点支撑在30周期线及36.2%回撤线下轨线区域,范围在1445-1440美元,跌破看中长线空。

12.14黄金4小时.png

2、四小时级别:金价在下探1445附近支撑后保持企稳反弹,几经震荡后下方又形成双底颈线突破,虽一度触及1484上方后大幅回撤至1458,构成双底叠加看涨模式,也就是本周的反弹走盘。故此操作上仍建议在1465附近买入,止损于1457,第一目标1494,第二目标1514。若后市跌至1457,则上述模式或失败,行情不排除再次跌至点1445。空单观点仍看好在周高点附近及下行趋势线压力处看跌。

3、操作建议:激进1470直接多,稳健回落1465多,止损1462,目标1480,破位上看1486-94!

原油方面:

本周向下探底回升之后继续向上发力破高,最高触及60美元上方,周线方面继续保持连续形态,最终收盘在59.75,周线报收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阳线,本周的上行有技术面的延续,同时也有消息面的带动,比如周五的快速拉升就是消息面的刺激,而当前价格逐步靠近布林带上轨以及周线级别趋势线阻力位,这个时候就不能盲目再看多了,上方空间注意有限了。

12.14原油.png

总体来讲短线虽然还是保持强势形态,但是要注意上方空间有限,重点留意61-61.30阻力区域,下周触及可以尝试中长线做空,至于短线继续保持回踩顺势做多的思路。

交易心得: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这里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晚,跟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生;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人生难得一知己,千古知音最难觅,我是韦晚晴,你投资路上的良师益友。

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合作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不管你是新手,还是有老师。你都可以收藏我的联系方式,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正好我也专业。

/韦晚晴,指导微信:WWM4345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