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奚静岚12.14黄金波段交易轻松翻仓,周初低多先盈一局

文 / 奚静岚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奚静岚:12.14黄金波段交易轻松翻仓,周初低多先盈一局!

不为成交你,只为成就你,我是奚静岚,我在这里等你!

行情不大,大的是人心。波动不小,小的是胆量!静岚已经在盈利的道路上奔跑,如果你愿意跟随,静岚定将全力以赴得去帮你!本周交易以全部结束,你的收获如何?本周多次公布现价单,更是多次简单明了的给出具体点位的多空布局,因而有关注静岚的应该也是收获满满了吧!

》》》中美协议达成,下周将重探1500!

日线来看,黄金自前一个交易日迎来下跌后,终于迎来反弹,且受到中美协议的影响,黄金更是冲高至1478一线,日内波幅达到27美金,可谓是新高不断了!从结构来看,近期黄金走震荡修正,区间拉的比较大。而造成这一结果的原因是黄金受到外界因素的影响较大,且没有足够持续有效的数据利导,因而才造成了上下的波动!而中美协议的达成,势必会对黄金上行起到一定的作用,后市冲高1500也是极有可能的!四小时来看,日内多空转换频繁,但从美盘起,黄金的走势就已经大幅偏多了,且在凌晨更是一度刷新高位,因而周一操作上肯定是以回调做多为主,下方关注美盘低点1465的低点支撑,上方关注高点1478的短线*,进一步*看1486!

黄金策略:回调1470-1472分批多,止损1465,目标止盈1476-1478,破位看1486;反弹1478-1482分批空,止损1486,目标止盈1472-1468,破位看1465!


盈利这件事,你自己不努力,再多的助力也是枉然!静岚不记得有多少朋友跟我抱怨自己是多么多么的倒霉,总是踏错点位,该做多的时候做空,改做空的时候做多,赚钱的行情最终做成了爆仓的结局!这个时候你却不去想着怎么改变,怎么去深思原因,却一门心思的想着找所谓的“神单王”,这或许正是你失败的理由吧!黄金再度暴跌至1460一线,中线布局再度起航,改变的机会再次放到你手心,就看你能否抓住?

市场分析师遍地开花,各种观点不一而足,但唯一不变的是对专业的态度!静岚唯有坚持本心,为学员谋福利,以最精湛的技术来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为你的回本翻仓提供一份助力,至于如何选择,全在你的一念之间!记住静岚的一句话,贪心不足蛇吞象,唯有保持本心,才能万古长青!

文/奚静岚,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现货黄金领域技术总监,八年国际操盘经验,指导学员无数,指导微信symacd,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30日至凌晨2:3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