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王佳旺:弹劾大战即将开场 黄金多头蓄势待发看向1500

文 / 王佳旺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前言:


  各位投资者朋友,早上好你可能或多或少只是听过我,但是我想,只要你看了这篇帖子,你就没可能忘记我的名字。无论那样,至少证明我写的这篇黄金走势的帖子,对你有帮助了,那我的目的之一也就达到了。芳泽之术高兮,可以引吾盈;诸子之技短兮,可以引为戒!让我们静下心来学习一次,让我们归零后来看待这些,似曾相识,又不曾遵守,别沉淀在追涨杀跌中,别气馁于盈亏之内,到底如何才能让投资的收益更加的稳定,绝对不是天天到处拜师学艺,就像股票的专家一样,都在卖书,那就说明一点,卖书肯定比炒股赚钱,自己悟透了,比你学几个指标更重要!


  技术面:


  黄金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窄幅波动,日内波动不足三美元,短期驱动金价波动的因素有限,美元指数延续反弹,股市也有所走高,金价吸引力有限,但经贸方面和脱欧风险不减,依旧支撑着金价,且大宗商品表现强势,CRB指数创七个多月新高,黄金金属属性也有所增强,短期金价也难以走低。日内关注众议院全会表决川普弹劾指控。


  技术面来看,黄金呈窄幅震荡,日线布林线收口后走平,布林线上轨1482.57位置、60日均线1480.98等多重阻力对金价形成明显*,日线连续两天收十字K,指示上方阻力*较强,金价短线震荡下行的风险较大,初步支撑在10日均线1471.22附近,进一步支撑在上周五低点1462.54附近;重点关注20日均线1467.21附近支撑,若失守该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上周低点支撑在1458.78附近,布林线下轨支撑在1453.05附近,该支撑相对较强,若进一步下破,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不过,由于MACD和KDJ仍然轻微金叉,若金价顶破布林线上轨1482.55附近阻力,则可能会进一步试探100日1491.29附近阻力。上周高点1486.83位置正好也是1557以来下跌通道的上轨阻力所在,仍然需要留意。进一步阻力在11月6日高点1494.26附近。


  短线4小时布林线上轨对金价形成*,KDJ死叉,MACD重新结成死叉,金价有重新试探布林线下轨1467.37附近支撑的趋势,但能否进一步下破还有待观察;若进一步下破,则增加后市看空信号。认为若金价意外上破布林线上轨1481.97附近阻力,则有望打开上涨通道。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人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11.png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482不破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72-1470;


  2、回调1471不破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80-1482;


  原油走势分析:


  国际油价承压下跌,但仍交投于60关口上方,长期支撑油价的基本面因素犹在,主要OPEC+深化减产和需求前景改善,美国制造业数据也好于预期,但美国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470万桶,市场预减少192万桶,且成品油库存增幅大幅超出预期,本周库存数据继续带给油价压力,晚间继续关注EIA库存。


  技术面来看,日线MACD金叉,均线多头排列,油价后市仍有继续上探的机会,但是K线和MACD都显示上涨动能开始减弱,并且KDJ运行在超买区域有结成的死叉迹象,油价受到上涨通道上轨和60.94附近阻力*(7月12日高点),短线需要提防见顶风险,下方初步支撑在60.04附近,10日均线支撑在59.43附近,该位置也接近9月19日高点,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20日均线58.46是进一步支撑所在,200日均线支撑在57.7附近。若油价再次强势突破60.94附近阻力,则可能会加速短线油价上涨态势;9月17日高点阻力在62.59附近,若突破该位置,中线目标仍然可看向9月16日高点阻力在63.38附近。


  短线4小时K线高位出现“吞没”看空信号,MACD再次出现顶背离信号,KDJ高位死叉,短线油价面临较大的见顶迹象,存在一定的回调风险,初步支撑在布林线中轨59.95附近,认为若失守该支撑,则可能会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下轨58.95附近支撑,另外,59.28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若油价坚守布林线中轨,则后市仍有再次试探布林线上轨60.95附近阻力的机会,若突破该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综合来看,顶破60.94前,短线偏向震荡下行;所以今日作短线思路上人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12.png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61.0不破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59.6-59.4;


  2、回调59.5不破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看60.6-60.8;


  寄语:


  投资长胜之道,心态平稳45%+风险意识20%+精湛技术35%=长期盈利!想在投资这条道路上长远的走下去,并且想取得一定的成绩,这几个因素是必须具备的,而这些前期的你都是茫然不知,选择正确的指导,帮你建立自己一套完善的投资思路,是你能长远走下去的最好方法。我的指导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帮助找到我的朋友建立起一套自身的操作思路,真心将技术授予你,培养你的盘感!想要在一生的时间获得投资成功,并不需要超群的智商、非凡的商业远见或者内幕消息,需要的是一个能够帮助自己做出决定的较完善的知识框架,和一种排除情绪干扰的能力。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人生最快意的三件事莫过于:棋逢对手,酒逢知己,将遇良才!我愿做你投资道路上指点迷津的伯乐,更愿做呢的知心好友!实力打造精典,成功绝非偶然!目前热门的现货黄金、原油等贵金属投资,感兴趣的朋友但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做投资手里有夲单,总体收益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以咨询我,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 我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相识是缘,相知则是份。笔者坚信有缘千里终相识,无份擦肩乃天命。投资的路途很漫长,一时的得失只是途中的冰山一角。要知道智者千虑必有一失,愚者千虑必有一得。无论情绪如何如何,时间不会因你而停滞不前。拾起心中的烦闷,重新站起来整装前行。此时的你能阅览到这里,说明你我有缘,只要你愿意与我分享你的得失,我会很乐意为你排忧解难,成为你投资路途中的知己。心的停滞,使你坐观井底仰天叹息。路过的我,是否因缘有幸结伴同行。


  文由王佳旺(微信:sabbbb2)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外汇以及股市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添加本人沟通交流。


  文/王佳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