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王佳旺:川普弹劾条款瑟瑟发抖 黄金三角收敛破位一触即发

文 / 王佳旺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前言:


  山高挡不住南来雁,墙高隔住北来风,浪再大挡不住鱼穿水,山再高遮住太阳红,张手挡不住风,扯耳挡不了雨,杀了公鸡,也阻止不了天亮。成功,等于小的亏损,加上大大小小的利润,多次累积。交易之道,守不败之地,攻可赢之敌。金市如战场,资金就是你的士兵,要先胜而后求战,不能先战而后求胜。来到这个市场是为了赚钱,但是这个市场却不是全自动提款机,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


  技术面:


  先简单的说一下近期黄金的一个趋势,从下方的日线级别的图示中可以看到,黄金自1556近几年的历史高点后处在一个下行趋势通道内,一直到可能成为趋势拐点1445点位达到后走的是一个比较标准的震荡上行的路线,小级别的上行通道形成,那么技术面上近日如果上破趋势压力位,则上行通道完善,下行趋势打破,行情走势才会给我们一个更明确的方向。虽然短期黄金多空不是很明朗,但无论如何上短线操作上,我们带上止损操作不会有太大影响,顺势而为,平常心,少去看那些危言耸听的分析,低调朴实才是根本。那些文章看了以后你会发现,这跟做日内短线的你有什么大关系呢?行情走完了会知道,行情也就这么地,这样的一个震荡行情,值得大幅篇章去描述去埋伏铺垫吗?长线单子你也拿不了,所以有多大能力干多大的活,吃多少饭,一口吃不成个大胖子。


  四小时图上看,黄金几乎就是横盘的走法。即使出现一根单阴K线,但延续性不足,最终的收盘仍在中性位置,暂时还是看不出多空强弱。只是临界点未失守。暂时是震荡思路对待,而上方防守点仍是此前高点。均线系统走得凌乱。没有消息面的刺激,预计技术面就是反复拉锯的走法。那么这种情况在方向出来前,我们依然维持此前思路,今日也未曾改变过,靠着这条稳定思路走,近期多空来回吃了无数波,止损的那天就是调整思路的时候,所以别想着永不止损,不可能。但是我们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吃的利润已经足够你去冒险了。人生就是一场旅行,不走下去,你也不知道下一处的风景如何,也许有不好的,也许有精彩的,但这些都是经历,也是人生啊。我们能做的就是规划好,大的方向不走偏,不迷路,那一路走来结局也会是美好的!

13.png

  黄金操作建议:


  多单策略:回调1470-1474附近多,止损四美金,止盈1477-1480,破位上看;


  空单策略:反弹不破1478-1480附近短空,止损四美金,止盈1475-1472!建议仅供参考,实盘为准


  原油走势分析:


  在原油当前的行情,上涨的趋势走出来了,我们总喜欢去猜测高点在什么位置,所以经常性的会认为价格比较高,应该要回调或者下跌,但行情却一二再再而三的破高。前面一直在试空的阶段,虽也获利但是冷静下来发现做空获利空间有限,不及多单,好在的是在操作中多空双管齐下多为主,空为辅,跟上的朋友也是喂得比较饱。


  理论上讲,在趋势面前我们不去猜测高点会出现在什么位置,只要多头趋势中,没有出现大幅连续性下跌,那么我们只需要按趋势的节奏去走,但这种慢涨的行情,没有伴随着回撤,那么多单位置的选择性其实也很有限。虽然保守来讲空单不轻易进场,除非出现很明显比较大的连续性的下跌,但与此同时等行情已经走出来的时候获利空间已经缩减,甚至行情已经走过半,对于很多朋友来说相当可惜,但是我们要明白的是,风险和利润往往成正比,选择什么方式进场获利,这是选择问题。所以个人认为,激进派可选择在合适时机在关键点位小止损尝试空单,保守派则是耐心等待信号以及观望。

14.png

  原油操作建议:


  原油61.10附近考虑多空,止损0.4,目标60.5.-60.3.破位上看。建议仅供参考,实盘为准。


  专属风控方案和投资计划,先挽回亏损


  对于急跌反转的行情,总以为自己能抓到最大利润,最后总逃不了被套了单的魔咒,总摆脱不了亏损甚至爆c的宿命,说到底不过是准备不充分外加实力确实不行,佳旺告诉你:专业人做专业事,因为专业,所以才领先!没有完美的风控方案谈什么盈利呢?针对大行情,特别为广大投资朋友们制定了完美的回本盈利方案!


  1、5K-2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60%-80%),那么以制定稳健型的方案为主,这样的方案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可以学习到稳健的操盘方法!


  2、2-5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110%-120%),这样的资金量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适合新手投资者来提高自己的操盘能力,对于这样的投资者,通常会进行波段的操作,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以稳健为主,可以试着激进的博弈!


  3、5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激进方案,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获取最大的回报!配置VIP风控,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风险降低回本报率得到最大的提升!(预计一月到达220%左右的盈利目标)


  寄语: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转眼2019年已经接近尾声,不知道看到这篇文章的你完成当初给自己定的目标了吗?你是“披荆斩棘”的大步向前,还是“寸步难行”的原地踏步?也许你想过放弃,却又有一丝丝不甘,然后你们再次背负“重任”向前行走,但是最后得到的却是“血本无归”,懊悔,失落冲击着你们的内心!晨雷在这里请你们不要放弃,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在这个市场没有人是一帆风顺,也许这次的失败就是你下次成功的契机,就算前方道路“颠沛流离”,但是起码还有我在这里伸出双手为你斩开前方的“荆棘”!


  再多的话也没有一次切实可行的盈利来的实在,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想象与现实总是有那么大的差距,一生能拼搏多少次,又有多少人再不能回头,愈是如此,愈是不能拿有限的资金去冒无数的险,这个市场见证了奇迹也看透了人心,机会总是在不经意间从指尖悄然划过,等到行情给了满意的结果方才后悔莫及,看了那么多的文章却依然做不好交易,不是你不够努力,所谓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请把专业的问题教给专业的人高效率解决,机会已经摆在面前,做出你的选择,佳旺在这里等着带你过个丰收年!


  文由王佳旺(微信:sabbbb2)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外汇以及股市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添加本人沟通交流。


  文/王佳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