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王佳旺:外媒机构集体看涨黄金 金价跃跃欲试?

文 / 王佳旺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前言:


  不要把感情和金钱牵扯到一起。简简单单地把每一次做单看作是一次商业交易,不要牵扯感情。如果有损失,学会接受它,并且朝前看。学会如何接受失败比成功更重要,它就类似于我们中国的一句古话,失败是成功之母。无感情因素,遵照交易原则去交易一开始是很难适应和习惯的,但你不得不去适应它,因为它是赚钱的不二法则。


  技术面:


  黄金日内实时行情分析:


  周四时段,亚盘时段大多在1475附近整理,盘中最高冲高1478附近,欧盘小幅度跳水一度回踩1473一线,附近窄幅震荡后快速拉升,美盘尾盘至日高1482美元。美国众议院以两项指控正式弹劾,将交参议院审议,政局引发的不确定性导致美元兑一揽子货币走软,国际金最终收线在1478附近,连续十字后收出小阳。本周我们一直围绕1470-1480反复多空操作,基本把握到整个区间的大部分利润,当然行情节奏偏慢上升空间不大,利润空间难以打开,不过坚信多头思路,依旧以渣多为主。


  从技术角度出发,黄金短线盘整筑顶,存在看空需求,但不可否认的是黄金低点不断在进行抬高,这意味着市场看空情绪已经得到抑制,昨晚的破位走强,直接击穿1477一线的承压线,并开启短线冲击,但后市也依旧在上方受压!日内想要延续进行上涨,短线还需短线回踩通道支撑,回踩不破即可依托于1476小止损去看上行破位!若预期上行,先行关注1480关口能否得到企稳,继而逐步去看上方1488以及1496甚至更高!行情酝酿如此之久,下方又存在太多的空头头寸单支撑,黄金趋势一旦启动,不会给空头任何的悬念,小单边将如期而至!

21.png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474-1476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82-1484一线;


  2、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483-148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76-1474一线;


  原油日内实时行情分析:


  周四(12月19日)国际油价徘徊三个月高点,录得连续五个交易日收涨。此前公布的美国EIA数据显示原油库存下降,另外由于国际经济问题取得乐观进展、OPEC+深化减产利好持续发酵,市场预期明年原油需求将增加,摩根大通上调了2020年油价预期。API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470万桶,至4.52亿桶,API数据公布后油价一度跳水。由于EIA原油库存下降,与API原油库存大增形成反差,市场反应有些过激。周五(12月20日)亚洲时段,市场交投清淡,国际油价窄幅震荡,已录得六个交易日收涨,势将连续第三周上涨,有望创2002年以来的最佳12月表现。油价在圣诞节前升至三个月高位,受OPEC和其盟国进一步减产,并且此前美国原油库存下降的消息和国际贸易紧张形势持续缓解提振。


  美原油从技术面分析来看,昨日高点在61.3一线,低点在60.6一线,日线收取一根小阳线,美盘前夕我们在实盘中布局的60.7一线做多,美盘时段尾盘最高上涨到61.3一线止盈离场,原油昨日波动有限,短线多单只把握到6个点利润。从日线图上来看,日线收取六连阳,目前原油高点还在不断上移,下方低点支撑也是在上移,多头强势。日线布林带三轨持续发散,原油一直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均线依然是收金叉上扬,原油上方短期阻力关注61.8-62.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60.3-60.5一线支撑。原油从四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持续向上发散,原油已经突破布林带上轨,均线也是收金叉上扬,目前无论是从短期还是中长期原油都是看多的。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原油下方回调到60.5-60.7一线建议跟进多单,上方反弹不破61.8-62.0一线阻力再建议跟进空单即可。

22.png

  原油部分参考策略: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61.8-62.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1.2-61.0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不破60.5-60.7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1.4-61.6一线;


  寄语:


  怀疑和懦弱都是成功的拦路石,成功来源于尝试,千里之行也要先走出第一步,没有任何一项成功不存在失败的风险,强者,世界都会为你让路,而弱者,将寸步难行。想要飞的更高,必要先俯的更低,观大局者,不会在乎一城一地的得失。短线的波动难以代表长线的趋势,大部分人只在意表面的波动,而忽略了背后的趋势。交易之道,静以修身,俭以养德。


  文由王佳旺(微信:sabbbb2)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外汇以及股市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添加本人沟通交流。


  文/王佳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