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王佳旺:贸易乐观情绪潜藏风险 黄金下周走势前景乐观

文 / 王佳旺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前言:


  波动时时在,行情天天有,但不是所有的点位进去都能稳赚!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交易,就是交易,是单纯的,是专一的!抱着多重心境去参与市场,最终只会弄得遍体鳞伤!信任你所信任的,坚守你所坚守的,技术这个东西,简单的来讲,就是规则,规则可以给你带来盈利,也会偶有失误造成损失,问题的关键在于你是否能够持之以恒坚守它、跟随它,而绝不是对了就是赞赏,错了就抛弃!交易既然是概率,那么不论你怎样修正都会有失误,而失败和成功最大的区别在于,当技术出现失误时仍能选择相信。


  技术面:


  黄金:现货黄金昨日窄幅震荡,日内波动仅5美元左右,金价涨幅受限,因美国政府周五确认第三季经济小幅增长,在强劲的就业市场支撑下,美国经济在年底基本维持温和扩张步伐。现货钯金急挫逾5%,盘中每盎司下跌逾100美元,投资者在创纪录涨势后进行获利了结。


  现货黄金从技术面来看,金价仍然呈窄幅震荡,日线均线交织,金价受到日线布林线上轨和下行趋势线的*,短线走势存在较大的变数;继续留意日线布林线中轨1468.64-布林线上轨1484.32区域突破情况;由于目前MACD和KDJ仍然轻微金叉,陈文龙个人认为若金价突破林线上轨1484.32附近阻力,则可能进一步试探100日均线1492附近阻力,隔夜触及的高点1481.76附近(也是本周高点)也存在一些阻力。若失守布林线中轨1468.64附近支撑,则金价可能会重新跌向布林线下轨1452.95附近,另外,上周五低点1462.54和12月6日低点1458.78附近也还分别存在一些支撑。


  现货黄金短线4小时布林收口后水平运行,布林线上轨仍然对金价形成*,KDJ有重新结成死叉的迹象,短线震荡下行的风险有所增加,留意布林线下轨1473.36附近支撑,若失守该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上方留意布林线上轨1480.33附近和本周高点1481.76附近阻力,若突破该阻力,则有望进一步试探12月12日高点1486.83附近阻力。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82-148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70-1472一线支撑。

11.png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482-148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75-1473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470-147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78-1480一线;


  原油:原油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布林线开口向上,均线多头排列,油价沿布林线上轨向上运行,目前MACD和KDJ金叉运行,油价初步顶破了7月份高点60.94附近阻力,个人认为若能守住该位置,则有望进一步涨向本周评论中多次提到的中线目标9月16日高点63.38附近。不过,由于KDJ目前运行在超买区域,近三个交易日K线都录得上影线,指示上方*较强,同时仍然需要提防空头反扑,下方5日均线60.75附近是初步支撑所在,10日均线支撑在59.95附近,若失守该支撑,则增加短线见顶信号。


  原油短线4小时K线录得多根十字星,MACD顶背离,KDJ重新结成死叉,短线需要警惕见顶信号,布林线中轨支撑目前在60.6附近,若失守该支撑,则油价可能会跌向布林线下轨59.83附近,若进一步下破,则增加短线见顶信号。0若油价坚守在布林线中轨60.6上方,则多头仍有进一步上攻的机会,若坚守59.83附近支撑,则油价短线可能维持高位震荡。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1.1-61.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9.6-59.8一线支撑。

12.png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61.1-61.3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0.1-59.9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不破59.6-59.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0.4-60.6一线;


  寄语:


  交易实为人性的考验,在获利之中能否坚持,在亏损之中能否果断离场,很多人说的容易,但是真正做到确实很难,行情不会简单的一直涨或者一直跌,而大多数人受到行情的涨跌会影响初心,趋势未改变之前,一定死死拿住波段利润,因为黄金历史走势告诉我们,一旦趋势形成,短时间内难以改变,对的时候坚持,错的时候知难而退,保持稳健的投资态势。


  文由王佳旺(微信:sabbbb2)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外汇以及股市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添加本人沟通交流。


  文/王佳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