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王佳旺:圣诞假期行情惨淡 黄金窄幅震荡仍要持续

文 / 王佳旺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前言:


  清水无忧,皆因随性,落叶无憾,只因心空。走过的路,才知道有短有长,经过了震荡才知道破位可贵,什么都可以舍弃,但不可舍弃心情,什么都可以输掉,但不可输掉微笑。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走到最后的永远是情投意合之人,本人因精力有限,回馈实仓。自本月25日以后暂停更新博文分析,年底布局计划正式启动,旨在投资利益最大化,目前还在观望的朋友速速找到佳旺,目前还有5个名额,让我们笑傲江湖过个肥年!


  技术面:


  黄金:


  日线窄幅震荡;MACD轻微金叉,KDJ轻微金叉,但均线交织,金价受到下行趋势线和布林线上轨的*,短线走势缺乏明确方向;留意1468.60-1484.21区域突破情况,前者是布林线中轨支撑,后者是布林线上轨阻力。若上破1484.21附近阻力,则有望进一步试探100日均线1492.00附近阻力;进一步强阻力在1500整数关口附近;短线的话,隔夜触及的近一周高点1481.76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


  若下破1468.60附近这次,则金价可能会重新试探布林线下轨1453.01附近支撑,进一步强支撑在近期低点1445.70附近;短线的话,上周五低点1462.54和12月6日低点1458.78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4小时窄幅震荡;布林线继续收口,接近水平运行,布林线上轨对金价形成*,KDJ有死叉迹象,短线震荡下行的风险有所增加,留意布林线下轨1473.22附近支撑,若下破该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


  上方留意隔夜高点1481.76附近阻力,若上破该阻力,则有望进一步试探1486.83附近阻力。


  黄金周五开盘1478反弹1480附近受阻回落下探1475附近,黄金走区间震荡,黄金激进1480仍做空看1475-1473即可,稳健1483附近做空。

13.png

  12.23早间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在1481-1483附近考虑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475-1473美金附近;


  2、建议在1473-1475附近考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81-1483美金附近


  原油:


  原油上周五(12月20日)亚市盘初基本持于61关口附近运行;欧市盘中,承压下跌;直至美盘,由于中美贸易纠纷对石油需求和全球经济增长前景造成压力,同时受到买家获利抛盘的影响,扩大跌幅,连阴回撤,盘中最低下至60美元关口处,在触及低位后小幅反弹,并未失守60美元关口,转为低位盘整;同时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次日凌晨公布数据显示,截止12月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大增18座至685座,连续两周录得上升且创2018年2月来最大单周增幅,并触及11月初以来最高水平。


  原油技术面来分析,日线上,原油自本周以来因中美贸易局势缓和提振了商业信心和全球经济增长前景,原油连阳上涨,并收货六连阳,上周五打破此趋势,大幅下跌,自高位跌逾14点,回吐部分涨幅,日线收得中阴,日线上大周期来看,高点不断变低,前期低点保持不变,形成三角区间整理,预计还有一波回撤或冲高回落;4小时上看,原油上周五打破震荡上行趋势,并连阴回撤,触及下轨位置后反弹维持盘整,当前布林带即将开口,MA均线即将走出双死叉形态,KDJ随机指标三线平行向前,到达超卖,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死叉向下,综合来看,原油再经过上周五的下跌破位后,短暂有反弹需求,但下行风险依在,日内操作建议反弹做空为主,激进者可低位博弈多单进场,上方关注60.7-61.0一线阻力。

14.png


  原油操作建议:


  60.7-61.0附近进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0附近;破位进一步下看。


  寄语:


  今日得明日失,失而复得,得复又失。大多数投资者都是经历过亏亏赚赚的,而每次导致最后亏损往往只是某一单,只因为这一单先是逆势补仓,后又不断的加金抗风险,再有的就是锁仓。大多投资者把最后的亏损归结于没带止损的问题,从未忽视止损的重要性,但是其中更为重要的因素是,缺乏对风险的控制能力,以及对数据的灵敏度和对行情的反应速度。但在佳旺这不管是非农还是利率决议以及大大小小的消息面,我都有应对措施,让投资处在安全的环境中,永不失控的投资才是真正的投资,让学员朋友每天醒来都是一波又一波的惊喜。


  文由王佳旺(微信:sabbbb2)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外汇以及股市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添加本人沟通交流。


  文/王佳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