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王佳旺:黄金迎来假期热潮站上1480 周线*重新开始

文 / 王佳旺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前言:


  给自己一点掌声,让自己战胜内心的怯懦;给自己一点掌声,无畏的心更加的坚定;给自己一点掌声,温暖你我前行的路。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市场迷途,佳旺为你指路!人生首先需要的是望远镜,看远,再就是显微镜,看细,接下来是放大镜,看透,其次是太阳镜,看淡,时间决定你会在生命中遇见谁,你的心决定你想要谁出现在你的生命里,而你的行为决定最后谁能留下。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走到最后的永远是情投意合之人,本人因精力有限,回馈实仓。本月25日以后暂停更新博文分析,年底布局计划正式启动,旨在投资利益最大化,目前还在观望的朋友速速找到佳旺,目前还有5个名额,让我们笑傲江湖过个肥年!


  黄金:周一(12月23日)亚洲时段,外汇市场波动有限,美元指数交投于97.66的两周高位水平,在重大风险事件过后,市场看涨美元情绪降温,大型投机者们削减美元多头头寸,至2018年6月以来第二低,与此同时,英镑空头仓位跌至七个月来最低水平,此前英国大选尘埃落定,现任首相约翰逊所在保守党赢得大选,英镑得以在1.30获得支撑。鉴于欧元区经济表现仍弱于美国经济,整体上难以看到欧元持续的走高。现货黄金冲上1480大关,随着圣诞假期临近,投资者避险需求有所增加,而日内亚洲股市也有所承压。


  现货黄金从技术面来看,上周五高点在1481.5一线,低点在1475.6一线,日线收取一根小阴线,实盘学员我们在1477一线布局一波多单,由于周五全天波幅有限,多单小幅获利4美金离场。黄金从日线图上来看,日线布林带三轨持续走平,黄金依然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均线收金叉上扬,整体有向上突破动能,黄金短期关注上方1487-1490区域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475-1477一线支撑;黄金从四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持续向上发散,目前已经突破布林带上轨运行,均线依然是收金叉上扬,多头趋势强势,所以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87-149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75-1477一线支撑。

15.png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487-149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82-1480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477-1479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84-1486一线;


  原油:周一(12月23日)亚洲时段,国际油价小幅走弱,延续上周五颓势。全球两大石油消费国贸易紧张关系缓解,美股标普500指数创下9月份以来最大周涨幅,提振了企业信心和全球经济增长前景之际,两大指标原油合约已连续三周周线收涨。但油价在测试61美元上方无功而返之后,技术性卖压导致下跌加速,同时美国活跃钻机增加也给油价带来了压力。个人认为,下一个关键水平是60美元,若跌破60美元,将导致投机客大量退场。尽管上周国际贸易局势改善帮助美国股市屡创历史记录新高,给油价提供支撑,但美国原油钻井数据意外大幅增加,录得2018年2月以来最大单周增幅,令部分原油多头了结离场,技术面出现顶部信号;亚洲股市表现欠佳,也令油价短线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


  美原油从技术面分析来看,上周五高点在61.3一线,低点在60.0一线,日线收取一根中阴线,实盘学员我们在亚盘时段布局一波60.8短多,小幅获利0.4个点在61.2一线出局,反弹布局一波空单,美盘时间原油开始大幅获利,走势完全符合预期,最终在60.2一线获利1美金止盈离场。原油从日线图上来看,日线布林带三轨持续发散,原油目前运行在日线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均线有勾头向下的迹象,原油上方短期阻力在60.8一线,其次是61.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支撑在59.5一线,其次是59.0一线支撑;原油从四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持续发散,原油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下轨之间,均线收死叉下行,目前还有继续向下的势能,上方短期关注布林带中轨60.7一线阻力,破位继续上看61.3布林带上轨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先关注60日均线59.9一线支撑,其次是59.5一线支撑。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

16.png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60.7-60.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8-59.6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不破59.3-59.5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0.0-60.2一线;


  寄语:


  能带你盈利的才叫老师,能互相扶持,互帮互助助的才是朋友,嘘寒问暖的是亲人,骗吃骗喝的是表面兄弟。投资指望不了别人,术业有专攻,各行各业经验都很重要,你没有经验,没有技术,进来就想赚钱,钱哪有那么容易赚,所以理性投资 ,不要盲目跟从别人的脚步,做一个理智投资者。


  文由王佳旺(微信:sabbbb2)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外汇以及股市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添加本人沟通交流。


  文/王佳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