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王佳旺:谨防圣诞节市场“异动” 黄金暂时徘徊1490下

文 / 王佳旺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前言: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走到最后的永远是情投意合之人,本人因精力有限,回馈实仓。本月25日以后暂停更新博文分析,年底布局计划正式启动,旨在投资利益最大化,目前还在观望的朋友速速找到佳旺,目前还有5个名额,让我们笑傲江湖过个肥年!


  技术面:


  黄金:昨日黄金震荡慢涨,虽然行情不大,但是多头占尽优势,初显锋芒!目前来说,黄金上涨格局不变,继续维持看涨情绪!技术面,黄金当前上破趋势通道压力,短线上已经宣布止跌。第一日线钝化向上,第二破掉结构趋势通道压力,黄金周线金叉向上底部形态成立,三周的连阳状态明显,上涨走势也给出了良好的基础,连续上涨大范围可以见千五上方,而低位底部1445就更加明显,因此,上方空间很大,黄金大趋势看涨毫无疑问。趋势方面,黄金至1557高点展开回调以来,连续进行三个浪形结构的回撤,1445的回踩,1450的双底形成,底部逐步构建完成,大的三浪上升正在酝酿,目前震荡只是蓄力,等待更加强有力的爆发而已!短周期,震荡走高,低点上移,多头强势,从位置来看,价格已经向上突破1481区域的阻力。多头再次打开向上的空间。操作上依旧按照策略先行进场的多单可以继续持有,未进场的待回踩继续低多进场。

21.png

  12.24黄金早间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不破1490-1492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80-1482一线;


  2、建议1480-1482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88-1490一线;


  原油:国际贸易局势向好,美股标普500指数创下9月份以来最大周涨幅,提振了企业信心和全球经济增长前景之际,两大指标原油合约已连续三周周线收涨。但油价在测试61美元上方无功而返之后,技术性卖压导致下跌加速,同时美国活跃钻机增加也给油价带来了压力。认为,下一个关键水平是60美元,若跌破60美元,将导致投机者大量退场。近期油价走势同股市呈正相关性,因股市走高往往会改善投资者对于原油市场需求前景的乐观预期,从而对油价起到一定支撑作用。


  从技术面来看,原油上周连涨四日,周尾探高回落,周线收盘带有上影线,而日图中阴回撤。重新回到60.0低位收盘在低位,吞没了此前两个交易日的上涨幅度,上涨慢回吐快。K线六连阳后,在上周五收得一根大阴线收复前期部分涨幅,macd动能柱依然多头排列,周初须继续留意原油空头的延续情况,将对后市趋势方向的指引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日线上周五一根大阴线实体部分完全遮盖前两根阳线,处于非常标准的乌云盖顶形态,并且K线收线于MA5均线下方,这也是多赚空的标志,在原油上涨过程中,从未收线在MA5均线下。4小时MACD顶背离形态也是开始爆发,经过周五的下跌,也是形成双死叉下跌形态。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1.2-61.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9.8-60.0一线支撑。

22.png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61.2-61.4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0.4-60.2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不破59.8-60.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0.6-60.8一线;


  年底丰收实盘操作计划


  1、5000美金迷你仓,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预计收益点在50%以上


  2、1-3万美金标准仓,以中短线结合方式来操作,预计收益空间70%以上


  3、5万美金以上高级仓,以短线和中线为辅,长线为主,预计收益空间90%以上


  寄语: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转眼2019年已经接近尾声,不知道看到这篇文章的你完成当初给自己定的目标了吗?你是“披荆斩棘”的大步向前,还是“寸步难行”的原地踏步?也许你想过放弃,却又有一丝丝不甘,然后你们再次背负“重任”向前行走,但是最后得到的却是“血本无归”,懊悔,失落冲击着你们的内心!常波在这里请你们不要放弃,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在这个市场没有人是一帆风顺,也许这次的失败就是你下次成功的契机,就算前方道路“颠沛流离”,但是起码还有我在这里伸出双手为你斩开前方的“荆棘”!


  文由王佳旺(微信:sabbbb2)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外汇以及股市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添加本人沟通交流。


  文/王佳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