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宋阳峰:黄金试探千五后市如何操作?今日黄金交易策略

文 / 宋阳峰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宋阳峰:12.26黄金试探千五后市如何操作?今日黄金操作策略


12月25日(周三),西方的圣诞节假期,金融市场“集体”休市,交投非常清淡!汇市方面,只有英镑波动剧烈,振幅近70点。宋阳峰认为假日期间的流动性大幅减少,因为英镑的波动被放大,且外汇市场可能时不时地面临着剧烈波动。消息面来看,中美经贸传来新的消息:针对美国总统川普此前称中美将签第一阶段协议,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耿爽作出了最新的回应!此外,本周黄金大幅拉升,最高触及1500关口。


黄金多日拉升符合预期,当前1500点关口徘徊承压,可回落下方支撑1490继续做多。具体分析如下,4小时级别多头明显趋势,回落做多为主思路不变,关注支撑下方1490明显有效故此可回落做多,具体分析如下图所示。


黄金为何这样操作,不是花里胡哨的分析,也不是无厘头的猜测,是有凭有据的真理,是复制成千上万此历史重演的结果,交易市场都知道是高抛低吸,却何为高,何为底,宋阳峰告诉你具体的真理。如果你还在为买卖点而不好把握,那么请关注宋阳峰,宋阳峰给你想要知道的一切。欢迎大家下方评论或留言。


今日黄金操作思路:


黄金阻力、支撑:


1、上方关注阻力点:1502.00;1519.65;


2、下方关注支撑点:1492.46;1483.50;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493不破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2(破位持有);


2、反弹1502不破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5-1493;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实盘为准;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析不能当饭吃,却是吃饭不能丢掉的家伙,很多时候我们都混淆了分析只是工具而非盈利的结果,或许你觉得看到宋阳峰的策略时已经为时已晚,那么宋阳峰告诉你,当你后悔莫及时正是从头开始时!这个市场没有谁可以完全预测行情,却有人会用踏实的分析努力避开风险。黄金投资十余载,你的眼里是百倍杠杆的利润,而我考虑的是万丈深渊的风险,思路决定出路,看待行情的不同决定了你会为了利润铤而走险,而我会为了避开风险放过一单的利润!究竟谁能笑到最后,如果你看了宋阳峰每天连载的文章,我相信你会对行情有新的认识与见解!




隔岸观火,悲惨结局,犹豫不决,丧失良机!恐惧徘徊,噩梦归来!勇气胆略,仓位倍增!严格执行,利润奔腾!选择大于努力,心态决定成败,执行力决定盈利!如果你连续看宋阳峰策略一周,你的仓位还没有倍增的话,那么只能说明一个问题,就是你根本不适合做投资,也没有人能够帮到在这个金市里赚到钱!因为即使哪天你脚底下真正有一块金砖你也会在那里怀疑是不是真的!至于是不是真的,只有捡起来才知道,验证了才知晓!天天在哪里东瞄西瞟,坐在观众席里,永远和机会失之交臂!


如果你是技术型,请看详细分析!


如果你是混单型,请看操作建议!


如果你是跟单型,请联系宋阳峰获取实盘现价单操作!


没有跟宋阳峰老师合作过,请不要告诉我,你在黄金交易市场赚不到钱!


本文章作者:宋阳峰


宋阳峰V-信:syf884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