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2.27黄金一路走高还会跌吗?日内行情分析及策略

文 / 段浩雨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段浩雨:12.27黄金一路走高还会跌吗?日内行情分析及策略


黄金在接连冲高的情况下何时才能回归空头?


本周,黄金自1477一线开始走高,截止昨日,黄金多头可是是迎来了30多个点的爆发,黄金也是先后攻破1500-1510,最高涨至1512一线后开始回落。对于昨日而言,有很多投资者以及学员都在询问浩雨我,说黄金多头如此强势,是否是我对行情的分析有误?黄金多头能否迎来进一步的爆发?对此,浩雨也说一下为何我坚定看空的观点吧。


首先,浩雨总结一下黄金走高的几大原因。当下而言,由于节假日的关系以及过年将近,实物黄金的采购需求获得增加,从而吸引市场投资者的买入。再一点,由于对市场方面以及政治方面的不确定因素,导致市场避险情绪依旧存在,从而也是让散户投资者押注多头。而由于美经济数据的低迷,相对也导致市场认为后市美联储会延续降息路线,这一点也促进了买盘的增加。这就是最近黄金多头为何爆发的原因。当然了,这些事件常理来说,虽然能够提振黄金,但是无法刺激黄金过度走高,可说由于前期因为黄金深陷震荡无法进一步走低,导致市场卖盘出逃,空头削弱以及不足所导致黄金多头借机反击。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昨日延续走高,亚盘回踩1497.80即是日内低点,亚盘启稳强势破高,欧美盘延续,最高触及1512.40美元|盎司,站稳千五关口之上,美元轻微承压收阴,黄金日图大阳线收高。


日图经过此前三角区间长时间整理,本周突破后连续三个交易日加速释放空间,随着日图阳K线不断放大,空间扩大。强势收复了1500.日图的收盘结构依旧偏强,不过周线收官之作,加上连阳放量之后稍有放缓,上方平台高点1518预计还是会轻微受阻震荡,今日即使再往上,空间相对不大了。触碰1518会承压。不过结构上走成强势多头,回撤的幅度相对也有些,预计是探高后震荡修正过渡。今日支撑在1503附近。如果先回踩靠近支撑则先多。先冲高见阻力下方则先短空一次;关注段浩雨dhy27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前100名获赠一份课本教学,先到先得!

1577321372196017.png

短线图:1小时踩着10单位均线走出一波单边放量的多头。由于回调空间小,亚盘低点也切入到进场位置,中途较难再上车。只能看着慢涨放量。目前连续冲高后,附图MACD指标轻微顶部背离,短周期指标量能减弱,加上周尾,高位了结盘出局,多头跟盘有限。短线防止探高后回踩确认。而上方1518阻力点离得比较近。操作上保持回调确认支撑做多,冲高不追多。


12-27(周五)黄金操作建议:


(1)亚盘探高1514.5-1516间先短空防守1519.5目标1505-1503.


(2)1502-1503多防守1498目标1510-1512.


做黄金为什么总是亏损?


在亏钱的大多数人中,赚钱的次数是要多于亏钱的次数,但是由于赚钱往往是赚小钱,亏钱往往是亏大钱,一次亏损就抵消了很多次赚钱的交易,也就是说,最后的亏损往往是由于一两次大亏损造成的,这是大多数人亏损的主要原因。


而大亏损的原因,是被套之后不及时认错,死扛到底,甚至不断加码摊平,盲目锁仓!最后亏到无法收拾的地步。因此,不怕错,就怕拖,拖延认错才是亏损的根源,而及时认错才能使自己从被动中摆脱出来。这是成功的交易心理的一个重要方面。


浩雨觉得在外汇市场上投资,少了很多股票市场、期货市场的内幕交易、虚假信息等不利之处,交易环境更加符合公平、公正、公开的三公原则,盈亏更多的取决于投资者的操作水平,是最适合个人投资者获利的地方,但是如果你还在用股市的思维来对待外汇市场,其结果必然是亏损!


市场是公平的,只有交易者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市场才会回馈给你,否则,你就有可能会被市场抛弃。因此,不管是盈利还是亏损,我们都要对自己的每一笔交易负责,交易之前先关注影响市场的国际事件,分析行情走势。如果你由于初入市场,还不了解如何分析消息面和技术面解读,可以添加浩雨好友,浩雨会教你一些操作技术技巧,培养你的做单习惯。


本文作者:段浩雨威信:dhy276【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