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2.27黄金逐日攀升,手握空单心急火燎,百万助你回本

文 / 袁怡芯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相信是成功的起点,坚持是成功的终点。要生存就要进取,要成功就要坚强。与其花长时间怀疑是否会成功,不如花短时间求证。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人生可以有过错,但不能有错过,千金难买早知道,万金难买后悔药,怀疑和等待让你永远看不到未来!(联系方式见文末)


  黄金又涨起来,黄金日线上这两个交易日不断攀升上涨,黄金进一步持稳上扬,盘中再度站上1500美元大关,刚刚再度刷新11月5日以来最高水平1505.32高点。后市有望进一步试探10月3日高点1519.65附近阻力,金价进一步扩大反弹势头,MACD红色动能柱放大,KDJ随机指标继续走高,指示黄金上行动能强化,接下来料进一步扩大升势。布林线开口,短期均线堵头排列,金价顶破了100日均线,也初步顶破了近期的下行通道阻力,短线看涨信号显着增加,下方1500已转化为初步支撑所在,100日均线1493是进一步支撑所在,在失守该位置前,短线后市偏向继续震荡上涨。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15-152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00-1505一线支撑,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32.jpg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503-1505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10-1512(破位持有);


  2.反弹不破1513-1515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6-1508;


  原油日图收线情况来看价格连续收阳上升,价格依托日图MA10均线震荡上行,周一和周二价格连续触底反弹走高,价格下跌力度较弱,截止周二收盘于4小时图布林带中轨上方,短期多头趋势逐步在走强,建议目前压力变支撑待回踩参与多。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2.3-62.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1.0-61.2一线支撑。

66.jpg

  1.回调61.0-61.2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1.8-62.0;


  2.反弹62.3-62.5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1.4-61.6;


  ==策略跟上趋势,以不变应万变!!


  成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不要抱着什么都没有就想满载而归的侥幸心里,做好充分准备是进入市场的必修课,投资其实很简单,跟对人,找对方法便赢了一半!怡芯每天布局公开,你有你的思路,我有我的策略,说过多次,给的思路,你要跟上,我帮你;你观望无非就是错过,不信任,也权当参考了。大家来到这个市场目的很单纯就是赚钱,赚钱才是王道,其它都是空谈!只要你想要认真的赚钱,那么怡芯随时欢迎你加入。



  ==无数投资朋友的信任,你打算跟上了吗?


  每日加入怡芯的实仓不在少数,怡芯这个市场指导十年有余,阅尽千面人心,做过万变行情,摸透市场命脉,明白交易本质,繁华落尽重归于平淡,不奢望虚无缥缈的一夜资金番倍,但求每一周都能小赚既安,你我相逢于市场,我的责任在于传道、授业、解惑尽量让你们少走弯路,用心分析理智判断只是让追随的你不再迷路,当你找到我的时候也许也是你东山再起的时候。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这里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晚,跟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生;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人生难得一知己,千古知音最难觅,我是袁怡芯,你投资路上的良师益友。行情在变,策略在变,但我们对盈利的把握一直没变过。


    以上是怡芯独家撰写,袁怡芯,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精英分析师团队技术总监,【微信:yyx3578】,全方位指导时间:早8:00到凌晨3: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