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海龙:新年新气象,避险引发金价戏剧式上涨

文 / 金海龙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在新年首个交易日(12),美元与黄金价格罕见地双双大幅上涨,

目前,金价在过去七个交易日已有六天上扬,惯例的跨年攻势无疑已经开启!

展望日内,将迎来2020年的首个不眠夜。受元旦假期影响,美联储12月会议纪要将于北京时间周六(14)凌晨3点发布。

在一周临近尾声之际才迎来美联储纪要,也是多年都从未遇到过。

黄金周五亚市盘中一度突破1543,为201995日以来首次,最高曾触及1543.86美元

 

我们能发现的是,尽管全球股市大涨,但是金价周四维持涨势,且站上1530美元关口,近期全球股市大涨也受益于国际贸易前景改善,但是由于仍缺乏具体的细节,因此市场也持有谨慎立场,这也短时间对金价构成支撑。与此同时,美伊紧张关系的因素也进一步推动金价上涨动能

另一个因素是全球制造业疲软仍未出现转折的迹象,加入金海龙已久的朋友都知道,早在201910月,我早已将黄金会演习的走势都告知部分实盘,全球经济疲软,是很难改变的事实,而在2019年,不会马上表现出来,在引发危机之前,都会有各种各样的声音,而我也说过,真正的爆发会在2020年,黄金会在2020年之前会走一个探底回升动作,探底的目标在1445-1450,回升目标则在1500,1520,1540,1560,1600,在20191112日金价触及1445.62,成功到位我所说的目标位

这两日也有几位朋友跟我聊起此事,说全网能像我这么去预判走势,行情完全像剧情一样演示,没有几个人!

做黄金,我们首先要关注当下的全球局势是什么,金价是以美元计价的品种,全球任何一个因素都可能会影响金价的波动,大方向原因我已经告知,有朋友领悟了,布局了1550以及1556附近长线多单,而大部分朋友并没有领悟,只能默默感慨,后悔!

如同圣诞节前后,金海龙很明确告诉大家,周内以低多为主,不过时机未到,因此周一至周四,金海龙基本都是以空单为主,周五全网公开开始布局多单,1219日也提示大家不要着急,黄金爆发即将来临,做多机会也将到达

实盘都知道圣诞节前,金海龙就一直看多,黄金的强势上冲一点都不意外,我们也布局了多单,上周五也布局1511多单,关注1515突破,目标看1515-1519,尽管如此,策略再完美也需要配合,许多朋友在持仓上耐心还是有待加强,有些朋友1511多单在1515止盈出局,有朋友多单在1525出局,而有朋友一直持仓至现在。

近日金海龙的日内单比较少,基本维持在一天一单,但金海龙仍稳健前行,在所有人亏损的时候,我们依旧如初,本周我们计划的1511/1512多单当夜到位1525位置,1525空单也如期到位1516.80附近,1525/1527空单也到位1522.81.

尽管如此,本周每一单的利润均在7-10美金,无论市场如何演示,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多单的持有并不影响空单的短线布局,这句话是我本周内说的最多的一句话。

做交易需要灵活应变,我们不能以个人主观去判断行情,也不能以个人主观去影响操作的策略

经常也遇到一些朋友,操作策略上不严格执行配合,结果该挣的钱,别人挣上了,而他却亏损了

常说,细节决定一切,无论是做什么事,格局观,细节观,以及你在市场的应变能力,都将取决于您的盈利能力

谁都喜欢把握50—100美金的行情,不管市场能不能到位,给你机会了,你就能耐心持有吗?

因此任何交易都需要绝美的配合和执行力,能否持续挣钱,关键还在自我的控制。

同时我们也要注意,当许多人开始看多,追多的时候,是我们需要谨慎的时候,也可能是节奏出现变化的时刻

 

温馨提示:

如果说这一轮的上涨行情没有跟上或是在其中亏损了很多,建议先观战

这个时候再去追,只要亏钱了心里压力只会更大,赚钱信心会更加不足,恐单,慌单成为最大的阻碍,赚钱了怕亏,亏钱了怕大亏,到头来得不偿失,还不如先冷静一下,缕清思路,总结亏损原因,找寻上涨规律,再继续前进,观望也是一种投资。

如果说这一轮的上涨利润收获不错,建议把握利润开始逐步收获,同时铭记不要追单,亏损和盈利的时候最容易让人迷失本金,亏损时守心,盈利时守财。

都是第一次做人,走过的投资路大同小异,很多经验都是不断自我总结反省出来的,每个人都经过过初生牛犊不怕虎,不到南墙不回头的时候,

我也经历过扛单,爆仓,经历过一瞬间账户归零,感受过辛辛苦苦几个月月,一天全部还回去的痛,、

很多事情都是经历过后才会懂得或是更加的印象深刻,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读史通今说的不就是这个道理嘛

别人告诉的经验,自己没经历过是做不到感同身受的,只有经历过不带止损的痛,扛单的累,爆仓的无奈,才能明白。

 

微信图片_20200103162225.png


今晚,市场焦点转向定于北京时间周六凌晨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

若今晚的美联储纪要释放出更多新一年货币政策走向的鸽派信号,料将打压美元利好黄金。反之,若美联储对当前经济现状感到满意,认为没有进一步降息的急迫性,美元料将获得提振黄金则可能承压。

日内交易上:关注多空分界1525,

1549附近(上下1美金)做空,第一目标1545,第二目标1542附近,止损4美元

 1527附近(上下1美金)做多,第一目标1530,第二目标1534附近,止损4美元。

上破1544做多,第一目标1448.第二目标1550附近,止损4美元。

 下破1532做空,第一目标1529,第二目标1526附近,止损4美元

 

 



金海龍想說:成功的投資者一定是較好主客體融合。就像三國劉備,側重根據情況要下單的角色。而成功分析師更像是諸葛亮的角色,給決策者提供更敏銳的視角和更嚴謹且穩健的指導建議。

在我看來,市場交易就像三國劉備和諸葛亮特征集合一身,揚長避短發揮最佳自己的才是最重要。

  全方位指導老師:金海龍

座右銘:“欲速則不達,時刻敬畏市場”

  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鎖單或操作不理想可與本人溝通交流。我金海龍願意不斷優化經驗傳授給大家。

  撰稿人/金海龍官微:bft25808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