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GKFXPrime:黄金有点飘,原油还可搞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GKFXPrime:黄金有点飘,原油还可搞

摘要:受地缘政治影响,黄金跳涨至月线级别关键回撤位,而原油短期仍有上涨空间。

本周美国将公布非农就业数据,作为非农周通常也各地区也会密集公布各经济数据。但是当前数据影响可能会由于美伊冲突而淡化。

市场焦点在不断升级冲突的美国和伊朗。伊朗已经宣布,它将不再遵守2015年关于铀浓缩的协议,伊拉克议会已经决定美军应该被驱逐出境。特朗普在推特上表示,如果伊朗采取报复行动,美国将轰炸52个伊朗地点,重点是伊朗可能采取报复行动。周末的事件有可能被视为危机升级,市场在等待伊朗可能的报复,不确定性预计将居高不下。

(特朗普发推文表示,美国已锁定了52处伊朗目标)

XAUUSD黄金

黄金自去年12月底开启突破趋势以来,不断上涨并且没有像样的回调趋势。受伊朗退出伊核协议影响,今早黄金甚至跳涨破位2019年来的高点位置。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黄金当前上方受2011年下跌趋势的61.8%回撤位置1586.741600美金整数关口压制。因此短期黄金有一定的回撤压力存在,暂时不值得无脑追多入场。

(XAUUSD黄金月线图,来源GKFXPrimeMT4)

WTI原油

同样受地缘冲突影响,原油价格会持续受到买盘支撑。原油在破位去年9月份以来的高点位置63.11后,短期油价处于多头趋势。而小时结构在完成5浪上升趋势后开启了回调结构,可以关注油价在下方斐波那契回调位置是否动能指标会出现多头信号。

(WTI原油1小时图,来源GKFXPrimeMT4)

(更多市场解读可关注GKFXPrime官方微信公众号)

关于GKFXPrime捷凯金融:GKFXPrimeGKFX均隶属于GK集团,总部位于英国,致力于为全球范围内的零售投资者提供金融产品交易和服务。GKFXFCA监管,监管号:501320;GKFXPrimeFSC监管,监管号:SIBA/L/14/1066,能最大限度的保障客户资金安全。至今GKFXPrime已经成为国际最受信赖的外汇交易商之一。我们目标明确,时刻关注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并竭力给他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仅为协助读者了解市场形势而提供,并不构成投资建议。GKFXPrime捷凯金融已采取合理措施确保资料的准确性,但不能保证资料的精确度,及可随时更改而毋须作出通知。GKFXPrime捷凯金融不会为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赖此等资料而可能引致的任何亏损或损失(包括但不限于任何盈利的损失)负责。

2020-01-0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