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1472多,今晚止盈1590,一单翻仓的行情还不跟

文 / 黄金分析骆雅妍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总会伴随着亏亏赚赚,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心灰意冷,我认为这就可惜了,毕竟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


  这个市场多空交易就是50%的概率,再加上懂一点的会分析,就有了80%的概率!


  最害怕抱怨行情的人,这个市场没钱不投资观望并不可悲,可悲的是有钱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总是认为市场对不起自己。顺境也好,逆境也好,投资本来就是一场对种种困难无尽无休的斗争,一场以寡敌众的战斗。如果你还在走着亏损之路,摸不清市场的规律,看不清市场的趋势,请仔细想想投资之路如何规划。当所有人不再看好你时,我将坚定为你转身。


  11月底入金的陈先生在投资市场辗转数载,无数的资金交上了学费也未找到盈利的窍门,跟上雅妍操作13天经过雅妍的系统教学以及实盘指导,入金9500美金,操作13天,共获利人民币26万,现在成功出金21000美金!(具体操作见朋友圈uyan0899)

      》》》1.6黄金策略


  感谢能在大起大落行情中一直选择相信我的朋友,你的选择便是我最大的信任。


  黄金为何暴涨?


  中东危机突发,避险情绪助金价、油价走高据报道,美国官员证实,疑与伊朗有关的巴格达机场袭击系美国所为。当地时间3日凌晨,三枚*落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国际机场附近,爆炸造成至少8人死亡,12名伊拉克军人受伤。


  据阿拉比亚电视台报道,巴格达*袭击中攻击美国大使馆的什叶派民兵武装副领导人阿布?马赫迪?穆罕迪斯死亡。此外,据阿拉比亚电视台和天空新闻台消息,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下属特种部队“圣城旅”旅长卡西姆.苏莱曼尼将军在巴格达袭击中遇害。黄金受益于美国和伊朗之间的紧张关系,推动金价延续涨势

 黄金当前明显的多头走势,早盘跳空高开高走,回调后继续测试今日高点,当前维持日线前高1557上方运行,有效突破,开启新的波段行情!而且当前美伊关系紧张,随时都有可能走火,黄金受避险消息刺激,必然还将继续上涨!当前回调的力度非常有限,多头依然强势,干多,回调就是给我们再次上车的机会,1572支撑区域直接多!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当前黄金重启牛市,1600关口指日可待!震荡的时候少一些浮躁、多一点冷静,单边的时候少一些冲动、多一点坚定。一个人在市场里的输赢结果,实际上是对他人性优劣的奖惩,有不少人自进入这个市场就从来没有坚定过,只是因为他们从来就没有认真思考过。常说只有退潮的时候,你才看到谁在裸泳,投资当中不少人还没有退潮,早就站在岸边裸晒了。


  当前强势上涨走势,虽然回调也有一定的利润,但是如果不及时离场,很容易被埋!我们宁愿顺势干多止损,也不逆势空!1572现价再次进场干多了!

  雅妍还是那句话一次没跟,你可能错过的只是几个点的利润,两次没跟,你可能对于我的实力还有质疑,三次没跟,你错过的就是一个回本的机会!市场虽一直在,但永远不要忘记二八定律,我也希望你不会一直是那个80%的人



  雅妍强调:投资是平稳之道,心态平稳45%+风险意识20%+精湛技术35%=长期盈利!想在投资这条道路上长远的走下去,并且想取得一定的成绩,这几个因素是必须具备的,而这些前期的你都是茫然不知,选择正确的指导,帮你建立自己一套完善的投资思路,是你能长远走下去的最好方法!



  》》》短线操作一周利润高达18万,自信源于实力!


  非利润难求,而是求你信任难!很多投资者你真诚给他建议,总是觉得你不怀好意!但你来到黄金市场不就是图一利字吗?


  一想,二干,三成功,成功是干出来了的,不犹豫,才有成功的可能!雅妍每天的交易都是公开的,每天的交易也都是实时公布,让每一位学员都能体验到盈利的快感!


  如果你问我一周能带你赚多少,我会告诉你实际验证过你绝不会后悔,11月底入金的陈先生在投资市场辗转数载,无数的资金交上了学费也未找到盈利的窍门,跟上雅妍操作13天经过雅妍的系统教学以及实盘指导,9500美金净利润37113美金,已经出金21000美金,明细清清楚楚,这不是个例也不是运气,这才是专业的操作,正确的选择。上周又开始复利操作,纯利润也达到了18万!相信大家对“复利”二字不陌生,但是对于“复利”操作的感觉确实非常的陌生!雅妍相信缘分,等一个合适的契机,如果你能找到雅妍,雅妍必定倾尽全力,让你瞬间获得投资优势焕然一新!


  遇一良人奋不顾身,择一良师扭亏为盈!我,骆雅妍只是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


  遇一良人奋不顾身,择一良师扭亏为盈!我,骆雅妍只是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


  》》》如果不懂风控,就算胜率达到80%,也赚不到钱,这不是鸡汤,而是现实


  对于交易而言,技术其实是一部分,心态和资金管理是账户崛起的关键,不管短线还是中线,单个品种最好的仓位应控制在10%以内,当然如胜率较高,也不可超过30%,否则,一次的失败,造成的打击就会迷失心态,心态一但迷失,风险也就不远了!所以雅妍这边也是进行了一对一的线上课程,一对一教你完美把握仓位!


 》》》雅妍寄语,与君共勉


  投资虽易,寻师不易。考虑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犹豫一万次,不如实践一次,华丽的跌倒,胜过无谓的徘徊,迈出第一步,才可以收获停不住!因为输不起的人往往也赢不了,要有勇气。人的一生如果你自己不努力,这一辈子都有可能在原地踏步!



  笔者骆雅妍(微信:uyan0899)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文/骆雅妍/资讯QQ:1981900485


  实时更新策略公众号:黄金分析师骆雅妍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