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依唤金:现货黄金需求性回调,背靠支撑我们继续多单进

文 / 依唤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一个专业的投资者,请抛弃浮躁。其实人生何尝不是如此,千千万万的人终其一生平庸,整天渴望自由却从未体味过自由的滋味。市场中不会赢钱,不敢赢钱,何谈自由的摄取。市场把一生浓缩为每天的几个小时。你能从市场中获取酸甜苦辣。更重要的是,它还是一面镜子,哈哈镜。放大你的缺点,也会放大你的优点。从市场中生存,要学会利用这面镜子,每天照一照,反思一下自己的失误,方能有所进步。不做一个有心人,任何时候都无所谓成长,直到你垂垂老矣,那才是真正的悲哀。而对应的市场人,不做有心人更直接的结果是受到市场的束缚,被动地跟随,直到完全被清除的那一天,还是没有发觉自己的失败之处,何谈自由?、

      行情回顾:

      继昨天的多单获利后,我们继续保持多单思路不变,早间行情一度回落后我们抓住多单迅速入场。多单抓的不是没有理由,背靠支撑我们任意点位都可以做多,行情千六不是空话。还是提醒一下准备在这里做长线空单的朋友,我们黄金的高点在1920.7这里。

    摘要:隔夜美股低开高走,带动整体风险情绪恢复稳定,今天亚太股指跟随走高;黄金、白银、原油大幅回落修正;汇市大部分货币对对此反应温和;日内风险提示。

    在风险情绪明显改善的同时,昨日跳涨的原油、黄金、白银则大幅回落:原油目前已经回落至62.40档,黄金回落至重要的支持区域1550-1556,白银则一度跌至18.00下方。隔夜美股低开后持续反弹、最终全线收涨,整体风险情绪也随之恢复了稳定。今天亚太股指普遍上行,其中日经指数目前大幅反弹1.36%、澳洲ASX200指数大涨1.40%、恒指上午盘收跌0.50%。VIX指数大幅回落至15.80档。前两日被市场炒的沸沸扬扬的美伊冲突风险在美股来看也不过如此,但这是否意味着环球股指将恢复新年第一个交易日的融涨格局?

  

  黄金技术分析:

  techs-xauusd-200107162510-0.png

  金价继续运行在1550上方,价格重拾多头趋势,短期走势极为强势,宜保持做多;短线交易者宜继续背靠1550附近做多。支撑1550、1520、1500,阻力:1580、1600

     短线我们还是可以在1564这里多单进场,再次看向1570,中线继续看1600。

  更多实盘操作请联系依唤金本人微信:yhj4993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