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8:黄金原油大涨再回调,有机会回调就是进多的机会了

文 / 宗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方面:

黄金昨日技术面下探回升完成修正,今日早盘开盘,由于中东地缘紧张局势持续恶化。伊朗方面频频发出报复警告,美国方面也警告需为最坏情况做好准备。再度提升黄金避险需求,早盘开盘继续拉升刷新1611位置新高位,消息面的刺激。助推金价连创新高,技术面的阻力成为浮云。

image.png

4小时浪形回踩1555低点启稳构成新的上涨结构浪形。整理后单阳完成了突破,此前高点1588-1582转换成支撑,但是空间上已经离得较远,在强势行情中不深调,深调不强势。小时图放量上涨破新高,关注稍后转阴K线回踩后切入做多,亚盘一般9点左右时间段会出现一波小回踩,然后再续力上扬,30分钟图出现首根阴线。强势最多两阴回踩启稳,按空间上来看。大概的回撤支撑点1597-1595一带。


原油方面:

原油隔夜美盘回踩62.1美金企稳震荡反弹,今日早盘直接强势反弹拉升,最高上涨触及65.6美金。原油隔夜布局62.4美金多单直接收割300点利润。

image.png

原油今日63.4美金做多,止损63.0美金,目标65.5,66.5美金


笔者微信OPEC68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