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源财神:空头势如破竹,黄金下看1540,原油60空

文 / 金源财神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暴涨暴跌的让人措手不及,好在回落之际黄金1560的空到1541,以及原油60.5的空到59匀已到达,这就是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不能放过本专栏为金油长期分析技术连载,思路明确(华丽的言语,不如精准的分析,连续的止盈才是最好的验证,欢迎评阅)  

                   1.8黄金.png

  黄金:昨日黄金市场延续前日冲高回落的过程,早盘开盘在1556.5的位置后行情先小幅拉升给出1562附近后行情回撤,最低给到了1540附近后行情区间波动,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550附近。最终以一根锤头形态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日线技术有一定的支撑。

  

  当前黄金是震荡向上走势,下方支撑暂定1540附近,上方依然受到1556位置的*,但是当前属于反弹走势,如果突破1556必将上行测试1564压力。暂时还是以高空为主,美盘重点关注大非农数据公布后行情的表现。

  

  黄金昨日以十字阴线报收,今天个人倾向震荡目前下方支撑就是4小时实体支撑1540,阻力1560,来做一个区间调整。

  

  操作上,昨日早间1560的空到1550,下午1555空最低1541,匀已成功止盈(专栏匀有连载,欢迎评阅)

  

  今日观点:短线继续看跌,短线支撑1540,破位1530

  

  操作上反弹上方1555阻力继续看空,下看1540,止损1560 

                   1.8原油.png

  原油:昨日开盘在59.9的位置后行情先小幅拉升给出60.4的位置后行情快速回落,最低给到了58.6的位置后行情拉升,日线最终收线在了59.56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锤头形态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技术上日线有一定的反弹需求。

  

  当前的下跌触及58.6位置算是暂时告一段落,接下来盘整就是反弹的走势,这波反弹会测试昨日60.4位置的压力,此位置下,原油将会是继续盘整震荡向下的走势,区间在58.6-60.4区域内,不能突破,则原油反弹过后会继续走低,60.4位置是当前多空分水岭位置。

  

  操作上,昨日早间60.5先看59.5破位后看59,匀已成功到达,目前日线已是四连阴,建议反弹继续做空为主,关注昨日低点58.7能否坚守。

  

  观点;短线反弹过后,继续做空

  

  操作上反弹上方60继续空,止损60.5,目标59破位58.7

  

  华丽的言语,不如精准的分析,万般关心,不如一单盈利,从根本上解决你的心态问题。屡战屡败,不如放手一搏,机会永远留给聪明的人。弱者坐失良机,强者制造时机,2020我们携手共赢,.

  

  金源财神指导微信:jy2588y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